一觉醒来左手和胳膊麻是什么原因

会员1881789 30-40 已回复
早晨起来左手和胳膊特别麻,去医院检查做了脑CT报告显示没有问题。(但临床大夫说右丘脑有梗塞)到骨科大夫也说没有问题。中医说是挠神经的问题。现在已经持续一周了。我现在服用B1 B12和甲钴安片和血府逐瘀颗粒。还有注射的银杏达莫。另外还做针灸和红外线理疗,现已经持续一周。请问到底是什么原因呢?(发病前情绪过于激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会员
擅长:
您好,这个症状不能排除颈椎病引起的,建议看看骨外科医生体检,必要时需要CT辅助检查确诊,治疗一般需要可采取按摩,牵引、针灸、理疗、服中药和练功等保守治疗。严重时可以小针刀手术治疗或者微创手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主要有睡觉姿势不正确、压迫肢体,导致肢体末端供血不足引起,变换睡觉姿势或者起床后,肢体麻木的症状会慢慢好转,不用治疗,平时保持正确的睡眠姿势,采取右侧卧位,不要趴着睡。如果有颈部不适、头晕、头疼、上肢麻木等症状,可能是颈椎疾病引起,与长期久坐不动、缺乏锻炼有关。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出现手麻、手臂麻的情况,可能是由于颈椎疾病压迫了神经,或是导致了部分的神经受损。
颈部活动受限、肩背部承重、肌肉变硬、上肢无力、手指发麻、肢体皮肤感觉不佳。建议通过做颈椎片来明确诊断,如果确定了,可以选择牵引、理疗、红外线、推拿、按摩等辅助治疗。要注意不要长时间的维持一个位置,否则会导致疾病恶化,可以口服一些有营养的药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早上起来胳膊麻手麻可能是过度劳累,经常活动手部出现的肌肉劳损休息以后往往会出现手麻现象,此外脑供血不足、上肢神经卡压、颈椎病、腰间盘突出、中风、更年期综合证也是会出现这种现象。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胳膊麻木有可能是神经损伤引起的。
引起胳膊麻木的原因有很多比如颈椎压迫神经、神经损伤、外伤、关节炎等原因引起的。患者出现胳膊麻木要及时到三甲医院的骨科和神经内科检查来判断病情,最好根据检查结果,在医生的指导下针对性的服用消炎止痛的药物。
在用药治疗胳膊麻木期间还要注意手臂部位的保暖,最好用温热水来泡手或者是清洗,能起到加快血液循环和刺激局部神经的作用。

徐潜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感染疾病和肝病: 1、各种发热待查 2、肝功能异常或黄疸的诊疗:各种肝炎、药物肝损害、脂肪肝、免疫性肝病、肝硬化、肝癌 3、各种感染性疾病:复杂泌尿系感染、腹腔感染、肝脓肿、感染性腹泻或皮疹、非典型肺部感染、脑炎、皮肤或切口感染,脓毒症等。 4传染病:流感、出血热、登革热、疟疾、出疹病及人畜共患病、寄生虫病等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情况的话有可能因为腱鞘囊肿的情况,注意不要提重物,避免久坐久站,不要剧烈运动,要注意保暖。可以热敷按摩。如果改善不明显,可以做个手术治疗

陶新副主任医师内科上海市嘉定区南翔医院已帮助用户:178910
擅长:肺气肿,呼吸衰竭,急性呼吸衰竭,急性肺脓肿,急性呼吸窘迫综合征,军团病肺炎,成人呼吸窘迫综合征,大叶性肺炎,肺炎,急性上呼吸道感染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症状来看,有可能是由于颈椎间盘突出压迫到了神经根引起的相关症状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这种情况可以口服颈复康,甲钴铵,维生素B1来帮助缓解症状治疗的

王雨红主任医师内科衡阳市江东中医院已帮助用户:39441
擅长:内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