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我做过胃镜确诊有胃炎跟十二指肠炎.但我胸部中间经....

会员1141360 已回复
我做过胃镜确诊有胃炎跟十二指肠炎.但我胸部中间总是转身或挺胸就好酸疼.如果转身或挺胸 胸部中间会出一下声音就舒服点.如果不出这个声音就好酸疼.这个声音好像骨头走位然后回位哪个声音相同.还总是感觉却氧.呼吸可以不可以正常出入.就是感觉好幸苦.不太清楚这些是不是跟胃有关系.心电图/胸片/透视/血液都再过了都正常.麻烦问我还用去做下胸部ct吗?我的胸部已经疼半年了.大概天天会疼.不动不疼.坐下起来挺胸转身就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贱丰 副主任护师 于都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243804
你好!是与胃炎或反流行食道炎症或刺激有关系的。服用奥美拉唑和膜沙比利及阿莫西林等药物后观察 。
有用0
相关问答

胃炎十二指肠炎有必要复查胃镜。
大多数情况下,经过治疗后胃炎十二指肠炎的疼痛症状会逐渐消退,但是症状消退并不意味着病情已经彻底治愈。因此,需要通过复查胃镜,明确胃部的具体情况,判断疾病是否已经痊愈。建议患者要定期到医院复查,在日常生活中,患者要注意饮食健康,以清淡和易消化的食物为主,忌吃辛辣刺激及油炸的食物,多吃时令水果和新鲜蔬菜,保持心情舒畅,适当运动,比如慢跑、游泳等,有利于身体健康。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问题分析:一般情况下,十二指肠球部息肉是一个良性病变。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只需定期复查密切观察其变化就可以了。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从上传的图片,出现胸痛考虑是慢性胃炎伴糜烂,十二指肠球炎引起的症状,是比较常见的消化道疾病,春秋季节是病情高发期。
指导建议:建议口服泮托拉唑、达喜、康复新液药物治疗,忌食辛辣刺激油腻生冷的食物,吃些小米粥、汤面、素菜、馒头等易消化的饮食。减轻心理压力避免过度劳累及熬夜。

李秀景主治医师内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58005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疾病的诊治,熟悉心电图、24小时动态心电图、超声报告的解读和临床指导。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病情分析 腹胀,大便不成形及不良的生活习惯多考虑是结肠炎。长时间饮酒对胃和肝的损害是挺大的,会引起慢性萎缩性胃炎及糜烂性胃炎。
意见建议:结肠炎丸对治疗结肠炎效果比较好,服用达喜能治疗胃病。还得改变不好的生活习惯,限制饮酒,平时多吃山楂和喝点姜汤。

宁晓璐主治医师内科锦州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消化道溃疡,消化道感染,消化道出血,消化道肿瘤疾病诊断与治疗。

指导意见:这个是可以的,是会帮助的,但是服药的他同时,也要注意饮食结构,注意胃黏膜的保护,才能帮助的,方便话麻烦给个评价

邓燕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云南省精神病医院已帮助用户:39495
擅长:抑郁症,分裂症,情感性问题,婚姻性问题。心理咨询。

指导意见:吸烟对于慢性胃病患者的影响很大,主要是因为烟雾中的尼古丁会导致胃粘膜毛细血管收缩,从而是胃粘膜组织处于缺血状态而加重病情。为此,建议慢性胃病、十二指肠病变患者一定要忌烟。

朱连科副主任医师内科唐山利康医院已帮助用户:161943
擅长:擅长各种心脑血管疾病、高血压、冠心病、心律失常及其他内科疾病的诊断治疗。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