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酸高,用中草药能治的吗?

会员1878091 51-65 已回复
2009年6月23日去莆田附属医院抽血做生化全套检查:检验项目:尿酸,用比色法检验,结果为515,参考值90-420
去年在九五医院也做生化全套检查,没查出尿酸超标,只是今年才查出来。有人说,喝酒会尿酸高,但是我是滴酒未沾呀。
我喜欢看中医,请问医生:我这病,用中草药能治吗?如有中草药的药方,麻烦医生在这开一副,我照单去抓。谢谢医生了。
补充提问:
我没有痛风。农村人从来没有吃什么好的东西。动物内脏、骨髓、海味等都是有节日时才吃的。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毕成龙 主治医师 重庆铭医堂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肝、肺、胰腺等20余种肿瘤的中医治疗,及放、化疗后...
已帮助用户: 26
问题分析:这种最好是去医院找个中医看下
意见建议:建议你找个好点的中医看下,饮食上也要注意点
有用0
关注
王立群 医师 威县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肿瘤和脑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154910
您好,建议饮食治疗应避免进食含高嘌呤饮食。动物内脏、骨髓、海味等含嘌呤最丰富 ;鱼虾类、肉类、豌豆、菠菜等亦含有一定嘌呤 ;水果、蔬菜、牛奶、鸡蛋等则不含嘌呤。宜多饮水 ,以利于血尿酸从肾脏排出。药物方面可选用降低血尿酸的药物如别嘌呤醇 ,可使用非留体类抗风湿药如消炎痛、布洛芬等 ,缓解关节疼痛症状。
有用0
关注
刘英新 医师 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面神经炎,低血压
已帮助用户: 323988
指导意见:你好,尿酸增高常见于痛风疾病,尿酸高多因为食用嘌呤类物质较多,如海产品,啤酒,动物蛋白,鸡蛋等,平时注意过度饮食含嘌呤高的食物,
有用0
关注
任立存 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
已帮助用户: 626588
尿酸超过正常值一般来说要考虑是痛风可能.患了痛风,对于血尿酸水平轻微偏高的,可以服用碳酸氢钠片,偏高较多的,用苯溴马隆.对血尿酸水平持续超过500的,则要考虑使用别嘌醇.痛风急性发作时,只能用秋水仙碱镇痛,平时轻微的疼痛,则可以用吲哚美辛,扶他林软膏.饮食控制和多饮水对控制痛风的发作有重要意义.注意避免食用嘌呤含量高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肾炎中草药能治好,但是需要长期的治疗才可以治好。治疗期间注意饮食健康,保证足够的睡眠,多吃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高的食物,不可以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定期的去医院复查,时刻关注身体的情况。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前列腺增生用吃中草药能治疗好,前列腺增生是一种器质性病变,增生的前列腺组织压迫尿道出现尿频,夜尿增多,如果膀胱残余尿量超过50毫升或者出现尿潴留,应该手术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在临床上,服用中药并不能根治乳房纤维瘤。
通常情况下,如果要根治乳腺癌,最好是通过外科手术来根治,这是目前唯一能达到的效果,因为乳腺纤维瘤是良性的,会引起乳房肿块,并且肿块的弹性和弹性,与周边的组织没有很大的粘性。另外,乳房纤维瘤还会慢慢的变大,需要高度的关注,如果是乳房纤维瘤,最好尽早进行外科治疗,既可以减少对病人的伤害,又可以快速的康复,同时,如果病人经过积极的外科治疗,其预后和康复都很好。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儿童精神分裂症都是选择一些西药治疗,可能中草药的治疗效果差一些。有一定的家族遗传史,或者是说在围生期的时候受到一定的损害,以及就是受到强烈的精神创伤以后引起来的情绪行为改变,睡眠障碍。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月经不调中医还与肝肾虚弱、血虚气虚、气滞血瘀有关,在正规医院进行全面检查诊断后,再进行病因治疗。月经量少的原因很多,与内分泌失调、全身疾病、卵巢肿瘤、营养不良、精神紧张、长期使用避孕药等有关。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宫颈糜烂一般是指宫颈柱状上皮异位,并没有治疗宫颈柱状上皮异位的中药。宫颈柱状上皮异位烂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不属于疾病。这种现象不需要干预,也不需要治疗。所以宫颈柱状上皮异位不能盲目治疗,因为这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临床上不会引起任何不适,不会出现任何症状,也不会影响怀孕、月经、性生活。因此,不要进行不必要的干预。另外,对于出现宫颈柱状上皮异位的女性,建议每年做一次妇科检查,同时做宫颈癌筛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