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想了解:同时患有病症过敏性鼻炎,皮炎湿疹 和疑似哮喘(疑...

会员1141385 已回复
同时患有病症过敏性鼻炎,皮炎湿疹 和疑似哮喘(疑似哮喘表现为冬天剧烈运动后呼吸有声,另外冬,春季夜里11点以后总是咳嗽)怀疑是肺(也可能是脾)的问题,不太清楚该用什么药调理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XYWY Pro 2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擅长:擅长妇科疾病的诊疗
已帮助用户: 93896
你好朋友,根据你的提问,这个可以检查过敏源看看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儿哮喘和过敏性鼻炎有一定的关系,如果小孩出现过敏性鼻炎,可能会引发哮喘,因为哮喘有一部分是因过敏体质而导致的。
如果是过敏性鼻炎引起的哮喘,可以使用抗过敏的药物结合止咳平喘的药物治疗。
在生活中还需要注意,一定要远离过敏原,不要吃生冷寒凉或者海产品类的食物,以免影响药物吸收,不利于身体恢复。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过敏性鼻炎引发哮喘主要是鼻黏膜也是呼吸道黏膜的门户,如果鼻黏膜受到炎症累及,炎症介质或者细胞因子也会通过呼吸道进入到支气管或者肺部,从而引发哮喘的症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过敏性鼻炎和哮喘有一定的关系,比如说得了过敏性鼻炎以后没有及时采取治疗,时间长了炎性分泌物反复的渗出,就有很大的几率会诱发哮喘,并使患者出现呼吸困难、咳嗽气喘等异常症状。另外这两种病在发病原因上也有相似之处,除了跟过敏有关之外,跟环境刺激、遗传、冷空气刺激,以及自身免疫调节紊乱等方面的因素也有很大的关系。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过敏性鼻炎大多数是可以做隆鼻手术的,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隆鼻手术分为注射隆鼻和填充隆鼻、鼻综合等,都是需要在鼻外科进行操作的,并不会对鼻腔内部造成损伤,所以通常是可以进行隆鼻手术的。注射和填充隆鼻都属于比较方便快捷的填充方式,可以在短时间内达到高鼻梁、立体鼻梁的效果,鼻综合里包含的项目比较多,需要结合自身的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隆鼻方式。建议在做隆鼻前尽量避开生理周期,以免引起身体不适,对手术的效果造成影响。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过敏性鼻炎可以游泳的,但不应该经常去游泳,有些人在泳池里刚入水就连打喷嚏,还会有流清水样的鼻涕,鼻子特别痒痒,甚至出现耳闷和嗅觉下降的症状,是因为漂白粉引起的。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出现了过敏性的鼻炎引起来的哮喘,要赶快去医院检查过敏原,脱离过敏原是治疗以及预防过敏性鼻炎、哮喘发作最有效的措施。此外,需要使用抗过敏的药物,来缓解过敏性鼻炎的症状和避免哮喘的发作。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