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了低血糖症怎么办?头晕眼花

会员107376 30-40 已回复
患了低血糖症怎么办?头晕眼花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杰波 医师 威县贺营乡陈庄村第一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老年便秘,慢性胃炎,胃、十二指肠溃疡
已帮助用户: 193735
你好,当然是首先看看医生补充葡萄糖。另外如果反复发生要注意是否是有胰腺的肿瘤的可能。
有用0
相关问答

新生儿低血糖症可以进食葡萄糖,如果没有效果,可以使用静脉滴注葡萄糖的方式治疗。
新生儿低血糖就是指新生儿的血糖低于正常的血糖浓度,多发生于小于胎龄儿和早产儿,如果是暂时性的低血糖可能是因为葡萄糖储存量不足引起,如果是持续性低血糖,可能是因为遗传性疾病导致。无论是什么原因引起的新生儿低血糖都要及时治疗,以免因为治疗不及时引发严重后果。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有糖尿病的患者如果出现了低血糖,可以适当的多食用含糖的食品,同时也可以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治疗。
糖尿病患者若长期口服降糖药,或是大量使用胰岛素等,都会引起患者的血糖下降、低血糖等。出现头晕、头痛、四肢乏力等表现为低血糖,同时还会出现精神疲劳等症状。可以在平时多食用一些含糖分的食品,这样可以在很快的程度上提高自己的血糖水平。如果有较重的低血糖,可以通过在专业医师的建议下进行静脉滴注氢化可的松等。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低血糖症患者通常需要休息。在低血糖发作时,患者要注意休息。因为低血糖发作时通常会出现疲倦,心慌,手抖等症状。严重,患者还可能会出现头晕目眩、出冷汗的症状,或有眩晕、大脑的功能不足的情况,还可能会出现昏迷、谵妄等症状。如果不好好休息,很容易发生意外受伤。所以,一旦出现了低血糖的症状,就应该马上休息。如果有糖或者饼干,可以马上食用以缓解不适。如果情况危急,需要进行急救。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低血糖症是饮食不当、压力过大等原因得的。如今,由于工作繁忙,学业繁忙,经常不能按时吃饭,所以很容易发生低血糖。一旦发生低血糖,就会导致体内的营养跟不上,导致身体变得不健康。另外,如果经常出现低血糖,对人体也是有很大影响的。因此,必须要做些事情来缓解低血糖。建议可以吃一些含糖的食物,或者是遵医嘱使用药物进行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低血糖的人可以养成早晨进食习惯,饮食搭配均衡,增加高纤维食物的摄入。同时,要保持好的生活习惯,保持好的生活作息。
对于低血糖的病人,可以通过进食时间、食物类型、饮食习惯等来进行治疗,可以选择少吃多餐,保持早晨进食习惯,饮食搭配均衡,增加高纤维食物的摄入。如果出现头晕、乏力、四肢无力等症状,需要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对症的药物进行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饿的头晕眼花一般可以进行饮食调理、药物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1.饮食调理:在日常的饮食中会感觉到饥饿和眩晕,主要是由于摄入的食物太少,体内的糖分会降低,饿的头晕眼花需要及时进食,可以适当吃巧克力、甜饼、糖等食物。
2.药物治疗:饿的头晕眼花可以通过服用葡萄糖来补充身体所需的葡萄糖,如果出现了重度饥饿和头晕的情况,可以到医院进行葡萄糖注射来缓解。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