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问题,乳房肿瘤 腋窝副乳...

会员1141349 已回复
乳房肿瘤 腋窝副乳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相关问答

副乳疼痛不一定是乳腺癌,副乳与乳房一样也会受各种刺激性因素的影响,在月经来临前出现胀痛肿痛。也同样会发生腺瘤囊肿,乳腺增生等。当发生增生时,癌变率比较高。因此必须重视副乳增生的治疗。如果有副乳增生吃可以内服乳腺增生药物和外贴治疗贴。如果副乳经常发生疼痛症状,可以手术切除,防止癌变。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指导意见:建议乳房良性肿瘤还是切掉吧,因为多数良性肿瘤有癌变可能

涂明医师外科南昌大愿医院已帮助用户:3589
擅长:胆囊息肉静脉曲张,肠梗阻,胆囊息肉

问题分析:你好,女性长副乳是一种很常见的乳房畸形的症状,副乳一般是天生的,副乳对人的身体的影响并不大,只是到女性月经期的时候便会出现疼痛等症状。
意见建议:治疗副乳只要用副乳手术就可以完全解决,将副乳手术切口线设计在腋窝皱襞线内,长约2-3mm,画出需要切除副乳的范围,在副乳内注射局麻膨胀液,使皮肤肿胀,用单侧孔吸管,连接负压仪,在—0.9kpa压力下刮吸除副乳组织,使标记范围平整,切口不需缝合。副乳手术后加压包扎固定。如果患者副乳存在较明显的乳头乳晕时患者要求将之切除。副乳手术后两周内穿紧身弹力上衣塑形。

刘学燕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已帮助用户:96934
擅长:妇科妇产

问题分析:你好,首先,出现副乳本身就是一种病变,其次,出现的东西与月经周期变化有关,考虑是增生性变化的可能性较大。
意见建议:副乳没有乳腺导管与乳头相通,因而当出现乳汁分泌的时候,分泌出来的乳汁不能排出,会瘀积与局部形成肿块,如果出现感染,那么就会形成乳腺炎症。因而对于副乳一般主张做手术切除治疗;至于副乳内部的增生或者增生或者肿块,可以随同副乳一起进行切除治疗。

陈安富主治医师外科内江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74392
擅长:四肢骨折、神经损伤、妇科炎症、艾滋咨询等

你好朋友别担心,这种情况建议你最好注意做好复查,一般情况没有影响的啊

胡振旭妇产科已帮助用户:157702
擅长:妇科,外科

你好朋友别担心,这种情况建议你最好注意饮食,注意消炎,做好定期检查的啊

胡振旭妇产科已帮助用户:157702
擅长:妇科,外科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