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答案,肥胖及内分泌紊乱...

会员1141379
肥胖及内分泌紊乱
相关问答

内分泌失调引起的肥胖,可以通过调理内分泌来改善。中医调理内分泌失调有很好的效果,可以通过中医的汤药进行调理。通过中医调理内分泌失调可以达到全面调理的效果。内分泌失调导致肥胖的主要原因是生活方式。高脂肪,高卡路里,缺乏运动和生活方式,导致现代人体重失衡。内分泌调节要从饮食和运动入手。首先,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多吃新鲜的青果和高蛋白食物。其次,多喝水,补充身体需要的水份。再次参加各种体育锻炼,增强体质。最后要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内分泌紊乱会导致肥胖的。
内分泌因素是导致肥胖的一类关键因素,腹型肥胖的形成与激素的促脂肪聚集,和脂肪分解作用失衡密切相关。肥胖常伴有皮质醇分泌增多,而皮质醇激素能够增加内脏脂肪的积累,进一步加重肥胖。此外肥胖容易合并胰岛素抵抗,进而导致卵巢分泌过多的雄激素,从而出现高胰岛素血及雄激素水平升高,加重肥胖,肥胖症的发生、发展涉及到许多因素包括遗传、内分泌、脂肪细胞因子、外环境等。
建议:要合理地饮食,不可盲目的节食减肥,可以采取健康的饮食和运动相结合来减肥,想要进行快速减肥的也可以去进行医美抽脂等。

范慧副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及其慢性并发症、肥胖、甲状腺及肾上腺等内分泌代谢性疾病。尤其对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及心血管并发症有较深入的研究和探索。

肥胖纹去除的方法是进行激光治疗,并且还可以选择微针疗法进行治疗。在进行激光治疗的时候,通常能够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再生,而且还可以紧致肌肤,另外也能够促进弹力纤维恢复作用,对于肥胖纹能够达到较好的治疗效果,也可以选择微针疗法进行治疗,就是利用微针滚轮上的小针头刺激皮肤,而且还能够将活性成分导入到真皮层,从而可以修复皮肤,还可以去除肥胖纹。控制好体重,避免身体过于肥胖,另外也要坚持进行运动锻炼。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不要过多的控制饮食,加强运动配合服用补气健脾的药物或艾灸达到健脾祛湿,痰湿重的会伴有脾虚的症状,脾虚也伴有痰湿的症状,这类摄入的水谷不能及时的被转化成所需的精微物质。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肥胖是内分泌失调。肥胖是内分泌失调的一种表现,内分泌系统失调会引起荷尔蒙分泌紊乱,影响身体的糖脂代谢,进而引起体重的改变,使身体重量增大或下降。如果出现了严重的肥胖症状,需要进行激素六项的检查,确定是否是内分泌紊乱,可以服用一些药物,比如服用一些抑制激素的药物,比如服用一些抑制激素的药物,比如服用一些激素,比如调节饮食和作息。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内分泌失调引起肥胖通常是体内分泌物质异常所致,可以通过系统干预来改善。
根据科学家的调查,许多人之所以会出现肥胖,是由于内分泌系统对体内脂肪代谢有一定的影响。如果存在内分泌失调的情况,通常会分泌出一种能促进脂肪分解、转化的脱脂转化酶,如果体内的内分泌系统分泌的脱脂转化酶数量过多,那么脂肪分解的速度也会加快,所以无论怎么吃都不会发胖。但如果内分泌系统分泌的脱脂转换酶数量越少,则容易使脂肪就会越积越多,继而引起肥胖。患者要注意合理搭配饮食结构,尽量避免吃高热量、高脂肪的食物,平时可以适当运动,还可以遵医嘱使用药物来调节内分泌水平。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