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凉后脖子经络疼疼

会员1141364
天气稍微凉点,我的左边脖子连带后背的经络就疼,脖子转动非常不太舒服.有没有什么中成药可以不可以吃的?病人性别:女病人年龄:38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要考虑有牙龈炎,牙髓炎合并颈部淋巴结发炎或神经痛。
指导建议:请说明一下,现在在使用的药物名称,颈部疼痛时针刺,火烧,刀割还是酸胀痛,有无颈部肿大或皮下肿块,有无牙龈红肿出血,牙齿松动,牙齿酸软等情况,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小腿后侧经络疼痛,首先要考虑是否有脑卒中、深静脉动脉血栓等。可以用热毛巾或者是温热的物品来对疼痛的地方进行热敷,这样可以缓解疼痛引起的肌肉痉挛。
患者此时可以从上往下按摩15-20分钟,然后在疼痛的地方进行辨经,分别是经络的远端和局部的穴位,进行针灸20分钟,同时还可以使用TDP进行治疗。如果疼痛没有明显的减轻,可以先做局部点刺放血,再在点刺放血的位置进行拔罐。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可能是因为由于受寒导致局部风寒聚集在局部气血不通畅,那么就会导致出现有疼痛胀痛酸痛的现象,特别是没有休息好后会更明显。这个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如果疼痛症状明显,这个可以适当的通过拔火罐帮助祛风散寒,并且服用药物减轻疼痛。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抽脂后拆线可能会存在轻微的疼痛感,多数可以被人体所接受。抽脂手术主要是利用负压的原理,在皮肤隐蔽处做切口,然后插入吸脂管,再将体内的脂肪少量多次的进行抽出,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因此在拆线的过程中,可能会有小范围的疼痛,但是可多数在人体可以承受的范围内,所以不必过于的担心。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并没有颈椎病引发的神经痛,还是要考虑发炎感染或局部软组织疼痛。
指导建议:请说明腋下有无皮下硬结肿块,活动肩关节有无腋下牵扯痛,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拔牙后疼不疼主要看几个因素,手术时间,拔牙手术时间越短说明创口越小,手术在十分钟内的不会疼痛。自身痛域,有些血液循环好的,也不会疼痛。拔牙无菌控制,拔牙手术都会保证无菌,但口腔只污染环境,难免在术后遭受唾液和食物的侵害感染。所以术后应该,冰敷、24小时不漱口是非常重要的。牙齿大小也界定了伤口的大小,过于体积大的牙齿,术后也会出现疼痛。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