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您指教

匿名 19-29 已回复
宫颈液基薄层细胞报告
涂片分析:轻度鳞状上皮内病变(PSIC)中度发炎
细胞项目:有鳞状细胞 内宫颈细胞
微生物项目:未见滴虫,未见念珠菌
病毒项目:未见疤疹病毒感染,未见乳头瘤病毒感染
涂片质素:一般
炎症细胞/遮盖比率:50%-70%

活检:6点轻度异型增生
9点12点慢性炎症。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袁静 医师 大兴区长子营镇朱庄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273263
您好 这样的结果还需要进一步进行宫颈活检,并且进行HPV的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从您上传的图片来看,不像尖锐湿疣,红点点考虑可能是毛囊炎。
指导建议:如果有痛痒的情况下,可以用点消炎软膏,涂抹了红霉素软膏或者百多邦软膏。这段时间内裤要宽松一点,饮食要清淡一些,少吃内火偏重的食物。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您好,从病历显示,患者的病情比较复杂,有糖尿病,肾上腺皮质功能异常,慢性胃炎等病史。
指导建议:目前出现的上腹痛呕吐,食欲下降,应该还是和胃炎发作有关系。因为食欲下降,呕吐,同时有出现电解质紊乱。现在经治疗虽然症状有好转,但还需要继续坚持使用保护胃黏膜的药物,保持三餐规律,避免生冷辛辣刺激饮食,以免症状出现反复。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照片上看结合你的描述,这种情况应该是龟头炎的表现,这种龟头炎不属于性病,请你放心吧。可能是由于真菌或细菌感染引起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下建议首先做超高倍镜镜检检查判断病原微生物,以便对症治疗,也可以先外用聚维酮碘溶液配合曲咪新乳膏进行治疗,看看效果。

刘毅主任医师皮肤科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15513
擅长:性传播疾病,感染性皮肤病、过敏性皮肤病及结缔组织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你目前从检查报告上看,考虑是甲状腺疾病,甲亢的促甲状腺激素明显偏低的,甲状腺有肿大,还是需要积极服用甲亢的药物治疗的。
指导建议:建议你目前最好是到内分泌科治疗的,一般是需要服用甲巯咪唑等药治疗甲亢的呀,定期复查一下甲功的。

蔡贵东主治医师外科宝鸡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32251
擅长:胃溃疡性穿孔,胃出血,脾切除术,腹腔镜手术,阑尾炎,肠梗阻,腹股沟疝,甲状腺瘤,甲状腺次全切除术,下肢深静脉血栓

一般来说,天天减肥体重不减有可能是减肥方法错误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在减肥期间,不注意控制饮食,一天的实际消耗的热量小于摄入量,造成营养过剩,或者不适当运动,只依靠单纯的节食减肥,这两种错误的减肥方法都有可能导致天天减肥体重不减。要科学的减肥才能成功,调整饮食结构,保证每天蛋白质和纤维素等营养的摄入量,同时多做一些有氧运动,比如慢跑、游泳等。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肌肉痉挛是指肌肉突然、不自主的强直收缩的现象,会造成肌肉僵硬、疼痛难忍。腿常抽筋大多是缺钙、受凉、局部神经血管受压引起。吃点维生素B1和维生素B6,能起到营养神经,缓解神经牵拉疼痛的作用。如面肌痉挛引起的抽搐,病因在脑内,是很难自愈的,发展趋势是进行性加重。面肌痉挛一般最开始症状较轻。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