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培深医生每周坐诊时间是星期几?

会员1863983 41-50 已回复
白培深医生每周坐诊时间是星期几?欲当面就诊。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海华 阳光医院心理诊所
擅长:从事多年精神科,健康心理咨询
已帮助用户: 24578
你好 不知道您说的医生的具体情况,建议可以直接查询医生所在医院。
有用0
相关问答

骨折以后,一些情况比较特别的病人,要每周都要进行X线或者CT检查,一周一次的X线检查,放射量并不大,但是从原理上来说,射线会导致癌症。每一次暴露都会导致癌症,虽然每次都只有十万分之一的概率,但一般情况下,一周一次的复查应尽量控制到三到四次,医生也不会让患者复查的次数过多。而且放射治疗的剂量也比较低,比较保险,一周一次是可以的。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胎儿每周发育情况如下:
通常在医学上可以通过一个月来判断说明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而每周的发育生长情况较为微小。通常观察比较微小,所以以一个月的时间为标准来观察胎儿的症状可能比较显著。在怀孕早期,胎儿生长比较快速,变化比较明显,到了快生产分娩时胎儿生长发育会比较缓慢,基本不会有太大的改变,但是还是需要定期去医院进行产检观察胎儿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天只是不吃饭喝水,能减去1到2斤的体重,不过大部分都是水分,减掉脂肪还是需要坚持几天的时间才会有很明显的效果。要想减去身体的脂肪,以7天为最低标准。养生者则不一样,可以辟谷一天、二天,以身体舒适为宜,但是能够坚持三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深蓝射频通常是不需要每周做,但是要根据自身的情况来决定。一般是不建议频繁的做,如果频繁的做就有可能会破坏到皮肤的屏障,从而会导致面部的皮肤受到一定的损伤。深蓝射频可以使皮肤以及皮下组织中的极性水分子产生高速旋转震动,从而使组织快速加热,温度的升高促进皮下脂肪的分解,刺激皮肤的胶原蛋白再生,达到极致皮肤的作用。平时可以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的食物,尽量减少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做好防晒。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理论上,激光脱毛不可以每周都做。激光脱毛是基于选择性的光热作用原理,光速穿过皮肤表层,给黑色的毛囊吸收光能转化为热能,破坏毛囊,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的组织。基于不同部位的毛发,有不同的生长周期,每次激光脱毛的时间间隔也有差异,如头部毛发的静止期相对较短,大概间隔三到四周左右,躯干和四肢毛发的,静止期相对较长,间隔6-8周左右所以激光脱毛一周一次是没有必要的。建议:养成良好生活习惯,适当运动增强体质。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末次月经时间?输卵管造影是在月经干净三至七天内检查。
指导建议:具体医院时间,需要和当地医院联系,首先需要检查,然后再决定手术时间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