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困惑,睡眠障碍有8年多了,入睡困难,睡后醒了再也无法入睡...

会员1141352
睡眠障碍有8年多了,入睡困难,睡后醒了再也无法入睡,早晨非常早就醒了,中午也无法补觉,甚至整晚都无法入睡,看了非常多精神医院,大多数是吃西药,负作用太大了,人非常胖,反应更加迟钝,这半年来停药了,何时才能到头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如果伴有焦虑伴有睡眠障碍,持续时间比较长的话,建议还是选择药物治疗,入睡困难的可以选择起效快的助睡眠药物。配合抗焦虑的药物治疗,效果应该还是不错的。
指导建议:如果有条件的话还可以同时开展心理辅导,双管齐下效果会更好。药物可以选择思诺思加上黛力新,两种药物联合,效果应该不错。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病情分析: 失眠多梦都属于睡眠表浅,植物神经功能紊乱的一种症状,注意平时合理安排饮食起居,避免工作休息安排不合理压力大,平时多食新鲜的蔬菜水果,避免熬夜,保持良好的心情,需要有个良好的生活习惯是疾病恢复的关键

王林献医师妇产科章台镇北胡帐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232073
擅长: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多数是由于近期的工作,生活等压力有关,一般需要配合心理医生的心理疏导,来进行减压。近期需要首先通过中药对内分泌系统来进行调理,可以配合小剂量的安眠药类药物来进行治疗,保证睡眠的时间和质量。

王芹医师精神科安丘市精神病防治院已帮助用户:10179
擅长:精神病,精神衰弱,嗜睡症

心理分析:您好,您说您家孩子入睡困难,睡眠不足是长期这样还是最近才出现的呢?会不会是他最近思想压力有点大呢?思虑过多对睡眠质量有很大的影响;同时生活作息不规律也会导致生物钟紊乱从而影响睡眠质量等。
心理指导:建议您可以让他睡前坚持泡热水脚,睡时可以做深呼吸30次左右,另外可以听一些舒缓的纯音乐,这些对睡眠都是有一定好处的!同时可以多跟他进行思想交流,看他是否有心理上的压力,随时关注他的心理变化,心态好了,睡眠质量也就好了!

刘丹红网络心理咨询师已帮助用户:0
擅长:更年期抑郁,更年期综合征,网恋,网络成瘾,适应障碍,醉酒

指导意见:心理、精神因素导致的失眠,心理因素如焦虑、烦躁不安或情绪低落、心情不愉快等,都是引起失眠的重要原因。生活的打击、工作与学习的压力、未遂的意愿及社会环境的变化等,会使人产生心理和生理反应,导致神经系统的功能异常,造成大脑的功能障碍,从而引起失眠。

彭军副主任医师精神科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多梦、头晕头痛、抑郁症、狂躁症、精神分裂症、精神障碍

您好,根据您所述的情况,这是属于神经衰弱的症状。神经衰弱属于心理疾病的一种,是一类精神容易兴奋和脑力容易疲乏、常有情绪烦恼和心理生理症状的神经症性障碍。治疗应每天用紫灵芝片煮水喝,紫灵芝能安神助眠,治疗神经衰弱。

左路杰内科河北省保定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147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