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医院星期天有专家坐诊么

会员1853633 19-29 已回复
睡眠不好经常头疼怎么回事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许广超 医师 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 两性健康
已帮助用户: 103114
你好,你描述的情况与神经衰弱症有一定的关系的,需要口服调理神经药物进行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描述,星期天可以做输卵管造影吗?
指导建议:输卵管造影,一般要求在月经干净后两到七天之内。星期天一般不做造影。私立医院星期天可以做。

康玲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太原市第八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6611
擅长:前庭大腺炎,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

问题分析:你好,请问宝宝怎么啦,是咳嗽吗?其实医院都有安排医生值班的。
指导建议:但是如果不是很急的疾病,建议最好是周一到周五上班时间去就诊比较好。

廖文婷主治医师儿科桂阳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2681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年获得全科医生证,对全科的疾病治疗也比较熟悉。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这个伤口是比较严重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一般还是需要去医院缝合伤口,使用酒精碘伏消毒,无菌纱布包扎,要配合打点滴抗生素进行治疗,以免导致感染。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星期天通常可以去痣,效果一般是相对比较好的。去痣通常可以选择药物去痣或者是激光去痣等方式来进行改善,通常能够起到比较好的作用,可以根据病情的严重程度,选择合适的治疗措施。如果痣的面积比较大或者是深度比较深,也可以选择手术的方法进行切除,治疗之前需要先到医院进行检查,并选择合适的治疗措施。治疗期间也要注意做好伤口部位的护理工作,不要用手触摸伤口,而且还有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问题分析:您好,从检查结果显示,是有颞颌关节脱位,容易导致咬合关节活动障碍,局部肿胀疼痛,面部不对称等表现。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首选的是北大口腔医院的颌面外科,可以通过手法复位后使用牙套固定关节,促进恢复,也可以考虑做关节矫正手术。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27岁青年人有失眠,酗酒,要排除一下是否有精神心理问题。酒精对精神也有麻痹作用,有可能导致酒精中毒性精神状态异常。
指导建议:这边是寻医问药网,不提供实际就诊和诊疗,如果你要就诊建议你去实体医院。

廖文婷主治医师儿科桂阳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2681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年获得全科医生证,对全科的疾病治疗也比较熟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