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我的血糖高于标准区间,但不到7,我该注意什么问题?.....

会员1141385 已回复
我的血糖高于标准区间,但不到7,我该注意什么问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XYWY Pro 2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擅长:擅长妇科疾病的诊疗
已帮助用户: 93896
注意不要太焦虑 学会放松 建议到正规医院的相关科室进行诊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空腹血糖33,血糖过高,容易引起糖尿病酮症和酸中毒甚至昏迷。可以去医院内分泌科住院治疗,采取口服药物,血液长期处于高糖状态,容易引发心脑血管疾病,肾病视网膜病变,糖尿病足,所以一定要将血糖降至正常。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孕妇糖尿病的血糖标准有空腹血糖,餐后血糖两种。
孕妇空腹血糖的标准区间为3.3~4.4mmolL,超过5.1mmolL可确诊妊娠糖尿病。若孕妇的血糖为4.4~5.1mmolL,则存在潜在糖尿病的危险,需进一步作75g葡萄糖耐量试验。餐后2小时血糖标准低于等于6.7mmol·L-1。怀孕24~28周需做糖尿病筛查,方法是将50g葡萄糖粉溶解于200ml的清水中,5min内服用,1小时后血糖高于或等于7.8mmolL时即筛查呈阳性。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妇的血糖正常值在3.1-5.6mmol/L之间。孕妇的血糖值在正常范围内要低于非孕期。孕妇要做好血糖监测。通过检测血糖,可以适当的选择适当的膳食,对胎儿和孕妇的身体都是有益的。否则的话,很多怀孕的孕妇都会患上糖尿病。会对胎儿的发育造成一定的负面影响。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如果通过血糖检测,血糖浓度低于2.77毫克摩尔每升,那么就是低血糖。
正常人在空腹状态下,血糖为3.9到6.1,属于正常范围,如果血糖小于2.8就属于低血糖,低血糖常会出现心慌,手抖,饥饿感等症状。
在测血糖时一定要注意空腹,最好是在早上八点前抽血测定。血糖较低,需可以通过规律的饮食以及适量的运动来进行改善,要注意一日三餐定时定量。同时还要注意少食多餐,每餐不能吃的过饱,要营养均衡,要多注意维生素,蛋白质以及糖类等食物的摄入,在运动之前要适量的食用一些食物,这样可以避免在运动当中所出现的头晕现象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孕妇餐后2小时血糖正常值应该小于6.7mmol/L。由于怀孕,血糖都是下降的,所以普通人血糖不超过6.1mmol/L就可以,而孕妈妈要求小于5.1mmol/L。在怀孕中期,会做糖耐量试验,糖耐量要求空腹小于5.1mmol/L,喝75g葡萄糖,喝糖之后1小时血糖小于10mmol/L,喝糖后2个小时血糖小于8.5mmol/L。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孕妇2小时餐后血糖标准是低于8.5,如果在怀孕后两小时测量血糖值超过8.5,有可能是有妊娠期的糖尿病的情况,一旦出现妊娠期的糖尿病,非常的容易影响胎儿的生长发育,在怀孕期间要定期的做孕检检查。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