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求帮助右膝右侧有肿胀,未消...

会员1141364 已回复
右膝右侧有肿胀,未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XYWY Pro 2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擅长:擅长妇科疾病的诊疗
已帮助用户: 93896
创伤性滑膜炎-病因当膝关节直接受到外力冲击,长期负重慢性劳损,间接膝关节扭伤,手术过程中的损伤,剧烈体育活动或超强度训练,不正确的习惯动作,关节本身退变,膝关节反张 ,均可引起滑膜遭受损伤,滑膜充血,肿胀,滑膜细胞产生大量积液,其中含有血浆,白细胞,吞噬细胞等.正常关节滑液为碱性液体,由于损伤后渗出液增多 ,关节内酸性产物堆积,滑液变为酸性,促使纤维素沉淀,如不及时治疗,则关节滑膜长期受炎症刺激反应,促使滑膜逐渐增厚,且有纤维机化,引起粘连,影响关节正常活动.可外敷舒筋活血,消肿止痛,活血散淤,祛风散寒的中医传统外科膏药治疗,膏药外敷治疗,局部渗透力强,药物分子经皮肤吸收参与血液循环,直达病处,并通过皮肤传导至经络,筋骨,激发肌体的调节功能从而增进关节及周围组织的血液循环,保护滑膜,改善营养状态,减少炎症渗出,促进关节液吸收,以解除关节僵硬,水肿,疼痛症状.促进功能恢复而达到治愈目地.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觉脖子肿胀、不舒服,可能是因为颈椎病引起的症状;也可能是颈部的器官,比如淋巴结发炎肿胀;或者甲状腺等相关疾病引起的肿胀,需要及时去医院找医生面诊,医生结合查体初步的分析。如果考虑是颈椎病导致的,可以完善颈椎磁共振检查,可以了解颈椎病的程度。治疗上可以选择局部按摩和热敷。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附睾肿大主要是由附睾炎引起。附睾炎多见于中青年,按病程可分为急性附睾炎和慢性附睾炎两种。急性附睾肿大临床表现:发病突然,高热、白细胞升高,患侧阴囊胀痛,沉坠感,下腹部及腹股沟部有牵扯痛,站立或行走时加剧。患侧附睾肿大,有明显压痛。炎症范围较大时,附睾和睾丸均有肿胀,两者界限触摸不清,称为附睾睾丸炎。患侧的精索增粗,亦有压痛。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一般情况下,脖子右侧有肿胀压迫感可能是出现了甲状腺疾病,具体内容如下:
脖子右侧有肿胀压迫感可能是甲状腺腺瘤,也可能是单纯的甲状腺囊肿,在甲状腺疾病较为严重的情况下,患者还可能会出现甲状腺大出血,会感到疼痛,而气管受压则会导致患者有压迫感,主要是因为体内的甲状腺激素代谢紊乱,导致继发滤泡增生,容易对时。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吸脂肿胀期可能会在7天到10天左右,需要通过热敷的方法进行调理。吸脂手术是通过皮下的小切口放入吸脂管,并且通过负压的吸力作用,将脂肪排出体外,达到良好的瘦身效果,手术后可能会引起有肿胀和发红的现象,也可能会引起有淤血现象,因此需要在术后立即采取冰敷的方法改善,超过72小时需要进行热敷。预防身体出现肥胖,要避免吃过多高热量和高脂肪的食物,适当的做一些运动锻炼,有效的控制自身体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吸脂肿胀期一般需要1到2个星期的时间,但是也要根据术后的护理情况决定。在做完吸脂手术后伤口不会出现明显的肿胀,一般会随着自身的代谢逐渐的吸收,一般需要一个星期左右可以恢复。但如果不注意伤口的卫生护理工作造成炎症感染,可能会使恢复的时间延长,一般需要两个星期的时间。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好饮食调整,饮食上尽量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或者是水果,比如辣椒、生姜、胡椒粉、麻辣烫等。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吸脂肿胀期大概是15天到30天左右的时间,个别的人会长达2个月左右的时间。因为每个人的体质不同,做完吸脂手术以后引起局部产生的肿胀程度不一样,而且皮肤代谢的快慢不一样,恢复时间的快慢也是不相同的,一般对于体质较好的人由于体内的皮肤代谢的比较快,肿胀期的时间就比较短,大概在15天左右的时间。吸脂手术之后一定要穿塑身衣,能够避免肿胀的症状加重,而且还可以促进伤口的恢复。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