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摔着手后休克

会员1831069 7-12 已回复
主要症状:浑身瘫软,失去知觉,神志不清
发病时间:手指被摔或被夹疼后
化验检查结果:没有做化验检查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没有治疗过,大约一分钟左右就可恢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西振 医师 山东省圣水峪医院中医科
擅长:中医科各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478810
你好好,这种情况考虑是疼痛引起的,积极治疗啊。
有用0
相关问答

症状会有,意识改变。可以表现为昏迷,对外界刺激没有反应。脉搏细速。可以表现为脉搏的增快,而且脉搏微弱。尿量减少,皮肤湿冷发绀等症状。血压下降也是休克的一种表现,但是不能作为判断休克最主要的指针。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目前按照血流动力学将休克分为低血容量性休克,分布性休克,梗阻性休克,心源性休克。各种不同类型的休克临床表现相似。一般表现为血压下降,心率增快,少尿,发热,血氧饱和度下降,精神萎靡,周身皮肤湿冷,四肢末梢冰凉,呼吸困难,有明显组织灌注不足的表现。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各种病原微生物感染均可引起感染性休克,其中以革兰氏阴性杆菌感染最为常见,常见病原菌有:痢疾杆菌、脑膜炎球菌、铜绿假单胞菌、大肠杆菌、克雷伯杆菌、沙门菌、变形杆菌等。革兰氏阴性细菌会产生内毒素,会导致休克,革兰氏阳性细菌感染会导致休克,甚至感染性休克。
该病多见于爆发型流行性脑膜炎、中毒型细菌性痢疾、革兰氏阴性杆菌、败血症、大叶性肺炎、出血性坏死性肠炎等。另外,如果患有全身免疫功能缺陷,比如慢性病、白血病、淋巴瘤等。长期使用免疫抑制剂、抗肿瘤药物、放疗、放置静脉导管、导尿管等都有可能导致感染性休克。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休克抽搐的急救方式,具体分析如下:
休克抽搐发作时不急救非常危险,因此应采取急救措施。发作时应迅速将病人平放仰卧,并用软垫护头,用筷子或纱布垫于病人上下牙齿间,以防病人咬舌。使病人头部向一侧倾斜,以免口水误入气道。解下病人衣领扣,裤带,让病人呼吸顺畅。移去周围容易给病人带来危害的危险锐利物品以防意外。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在休克发生的时候,要将其置于中欧卧位。头与四肢抬高。也可只抬高头,保持呼吸通畅。另一方面,可以保持心脏供血。抬高下肢是为了促进下肢静脉的回流,促进回心血量,减轻心脏的负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休克血压,血压小于90/60mmHg,称为低血压。对于平常血压在正常范围的来说,血压小于90/60mmHg,就可以出现脉搏细速、面色苍白、四肢湿冷、意识障碍等休克的表现。对于基础血压低于90/60mmHg的,当出现休克时,他的血压会更低。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