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胃炎肠炎,饭后及晚上入睡后虚脱四肢无力,腹部空荡是何原因

会员1788129 51-65 已回复
慢性胃肠炎,饭后及晚上入睡后虚脱冒汗四肢无力,腹部空荡是何因及如何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风文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常屯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月经不调,痛经,细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132893
你好,通过你对症状的描述,我们认为这可能就是脾胃虚弱之故,可吃些参苓白术散来调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厌食慢性胃炎四肢无力可以使用药物进行治疗。
慢性胃炎之后,要注意饮食方面的调理,不要食用辛辣、辛辣、过酸、甜等对胃粘膜有强烈刺激性的食物,要多做运动,提高身体的免疫力。另外还可以通过口服阿托品等药物来缓解疼痛。当出现大量的胃酸时,可以使用质子泵抑制剂进行积极的治疗。如果有消化不良,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促进消化的药物。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首先考虑发生了心律失常。
指导建议:导致心律失常的原因,首先考虑食物因素,其次考虑心理因素。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一般来说,饭后头晕恶心四肢无力考虑是自主神经功能紊乱等因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饭后胃内的血管扩张,血流量增多,大脑血流量相应减少,可能会出现犯困的情况,属于正常现象。但是如果伴有头晕恶心四肢无力,可能是自主神经功能紊乱。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就诊,以免延误病情,影响身体健康。日常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规律作息,避免熬夜,清淡饮食。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通常来说,慢性胃炎患者吃药后不可以喝红酒。
慢性胃炎是指胃黏膜的炎性病变,常与应激、感染、药物、免疫、理化等因素相关,常表现为中上腹疼痛、腹胀、嗳气、恶心、食欲不振、消化道出血等,常用的药物又胃炎宁颗粒、胃乐新胶囊、胃康灵胶囊等,而在吃药期间,患者不可以喝红酒,否则会影响治疗效果,还可能会刺激胃肠黏膜,造成黏膜血管的损伤,引起反射性的恶心呕吐、头晕头重等情况。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一般情况下,引起慢性胃炎的具体原因如下:
长期食用刺激性食物、饮酒,容易破坏胃黏膜,引起慢性胃炎;身体受到幽门螺杆菌感染时,可发展为慢性浅表性胃炎或者慢性萎缩性胃炎;长期精神紧张、生活不规律,可能会出现慢性胃炎。如果患有慢性胃炎,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复合凝乳酶胶囊、枸橼酸铋钾片、胶体果胶铋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有利于缓解相关症状。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女性在月经期间,抵抗力会下降,情绪容易波动,有的女性还可出现食欲差、腰酸、疲劳等症状。因月经失血,尤其是月经过多者,每次月经都会使血液的主要成分血浆蛋白、钾、铁、钙、镁等丢失。还应补充一些有利于经水之行的食品,如羊肉、鸡肉、红枣、豆腐皮、苹果、薏苡仁、牛奶、红糖等温补食品。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