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带呈红褐色是什么原因?

会员1799526 30-40 已回复
每月例假来前一周和后一周白带总带有红褐色的血丝是宫劲炎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迟闺珠 主任医师 北京五洲女子医院妇产科
擅长: 对妇产科常见病、多发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有颇深的造...
已帮助用户: 1388
您好!如果是在月经中期白带呈红褐色一般多考虑是排卵期出血,这是女性正常的生理表现。但是红褐色白带也不排除是妇科疾病引起的异常表现,例如:宫颈炎,宫颈息肉等。为了您的安全着想,最好去正规医院进行详细的妇科检查。北京五洲女子医院
有用0
相关问答

白带是褐色的那很可能是有出血的情况,也可能是有妇科炎症的感染导致的,所以有异味的情况下是不正常,需要及时到医院安排妇科常规或者阴道镜来检查看一下。以做个全面的妇科检查,还可以做内分泌的检查确定的,然后尽早针对病因治疗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是由于说阴道炎所引起,及时去医院做一下白带常规检查,病原菌后根据检查结果在指导下进行针对性治疗,平时要注意个人卫生,勤换洗内裤,保持外阴的清洁干燥,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治疗期间禁止性生活。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这一般是因为受凉或者是炎症引起的。去医院妇科检查一下,注意每天用清水清洗外阴,晚上用热水泡脚,注意多吃点蔬菜水果,少吃辛辣的食物。可以口服点消炎药物治疗,或者口服中药治疗。不要熬夜,保证充足的睡眠。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正常女性的白带,在月经前后由于激素刺激下都是比较黏稠的糊状,并且排出体外会粘在内裤上,时间长也会变成坨状。女性的卵巢一般分泌雌激素和孕激素,在卵巢分泌激素时,会刺激子宫颈的分泌细胞,进而子宫颈就会分泌宫颈粘液,随着激素水平的高低变化,分泌的宫颈粘液也会逐渐变化。并且由于阴道上皮细胞脱落,也会出现不同性状的白带。另外,正常的白带在颜色、性状、黏稠度、数量都发生不同的变化,建议女性放松心态。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下身痒白带呈豆腐渣可能是因为霉菌感染引起的霉菌性阴道炎,具体内容如下:
下身瘙痒,分泌白色的像是豆腐渣状的分泌物,这是霉菌性阴道炎造成的。可以选择克霉唑阴道片1颗/夜塞入阴道,3日后再次服用1颗,重度患者可以选择服用的氟康唑。霉菌性阴道炎很有可能会复发。因此要在医师的建议下进行,不要随意的停用或者减少剂量。患有脚气、灰指甲的患者要及时的进行治疗,避免出现真菌性阴道炎症的情况。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白带增多,呈黄色,有难闻的异味,还有瘙痒,可能是细菌性阴道炎的表现,可以使用相关的药物进行清洗。注意在治疗用药期间禁止性生活,平时要保持外阴清洁,近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