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星期几坐诊

会员1782584 51-65 已回复
心慌胸闷早博已经三个月做造影百分之50堵塞心电图正常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业生 医师 铁力市桃山镇振兴社区卫生服务站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2型糖尿病、胃炎
已帮助用户: 304151
这个情况必须检查看。必要时可以进行介入治疗是最好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27岁青年人有失眠,酗酒,要排除一下是否有精神心理问题。酒精对精神也有麻痹作用,有可能导致酒精中毒性精神状态异常。
指导建议:这边是寻医问药网,不提供实际就诊和诊疗,如果你要就诊建议你去实体医院。

廖文婷主治医师儿科桂阳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2681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年获得全科医生证,对全科的疾病治疗也比较熟悉。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末次月经时间?输卵管造影是在月经干净三至七天内检查。
指导建议:具体医院时间,需要和当地医院联系,首先需要检查,然后再决定手术时间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新生儿喝多少毫升的奶,需要根据孩子的体重来判断。新生儿喝的奶量常常是孩子的体重乘以120来计算。比如孩子4公斤,要喝四百八十毫升左右的奶。如果孩子的奶量明显少于这个毫升数,基本上就属于喝奶过少,如果长期喝奶量不够,容易导致出现营养不良。如果喝奶量长期超过这个数,就容易导致孩子出现消化不良的症状。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妊娠两个月是没有任何明显的征兆,通常是2-3个月,如果是在妊娠两个月内,最容易发生的就是来潮,如果是处于生育期的女性,如果同房后超过了正常经期两个月,就说明已经怀孕了。
来例假没有来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女性的身体状况不理想,或者激素分泌不均衡,工作繁忙,或者是应考压力,都会导致经期延迟,建议及时就医。有时会感到疲劳,尤其是要入睡,乳房会有轻微的刺痛性肿胀和瘙痒,这种情况因人而异,有时会突然发作,这种情况很少,有些时候甚至不会表现出来,下面就是孕妇两周后会有什么表现。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怀孕一星期的反应可能是食欲不振、厌油腻、恶心、呕吐等。
如果怀孕一星期,可能会出现停经的症状,但由于怀孕时间较短,并不是特别明显。少数女性会出现食欲不振,厌油腻、恶心、呕吐等症状。怀孕一星期如果胃肠反应比较严重,要注意饮食,以清淡、易消化为主,避免生冷刺激的食物。
在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休息,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避免熬夜和过度劳累,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多喝水。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发烧一个星期是不正常的现象,发烧一个星期,说明身体内还有疾病,是由于病毒感染或者是细菌感染,一直持续发烧会影响身体健康,不及时查明原因,会耽误病情治疗,严重的可能会引发免疫系统疾病,比如红斑狼疮和风湿性疾病,可能是由于血液系统疾病和结核性疾病所引起的,一定要到医院查找病因,并做出针对性的处理和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