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处瘙痒是怎么回事

会员1789655 19-29 已回复
私处出现黄色粘稠液体
并且有瘙痒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谢地长 医师 岭背卫生院传染科 一级甲等
擅长:肝病,结核
已帮助用户: 130732
你好
这个要进行白带检查多考虑为阴道炎的原因导致的可能。确定后积极进行消炎是可以好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妊娠后期私处发痒首先应排除妊娠期糖尿病和肝内胆汁淤积症等因素。
先化验血糖、肝功能等指标,剔除后再考虑可能是因为阴道炎症。阴道炎症临床多见滴虫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等,可导致私处瘙痒等症状。患者需要注意的是,滴虫性阴道炎分泌物常有泡沫样变化伴腥臭味。霉菌性阴道炎时分泌物可出现豆渣样或白色乳凝块状的变化。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女性私处瘙痒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女性私处瘙痒主要是由于局部清洁不到位,从而造成了外阴的感染,从而引发了外阴瘙痒的炎症,比如外阴的皮炎、阴道的炎症、念珠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支原体感染、衣原体感染等。女性需要保持良好的性生活习惯,避免发生私处瘙痒。同时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白带常规化验,确定病因后对症治疗。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情况下,私处瘙痒、白带豆渣,可能是霉菌性阴道炎引起的。
如果做白带常规检查,可以发现白带中有假菌丝。而且霉菌性阴道炎的发生与感染有关系,在阴道菌群紊乱的前提下出现机会性感染,如果患者出现私处瘙痒、白带豆渣,尤其白带呈现豆腐渣样改变,可能是霉菌性阴道炎引起的。
治疗霉菌性阴道炎,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使用克霉唑阴道片、氟康唑分散片等药物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没有其它的什么症状,只是外阴单纯性的痒,可以用点蒲公英熬水起到清热解毒的作用。平时饮食不能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如果白带多的话需要检查白带常规,然后阴道用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尿路感染后私处瘙痒可能是泌尿系感染造成的阴道炎症状,积极检查分泌物培养看看,确诊后积极治疗,另外反反复复的发作泌尿系感染的症状,需要注意保持局部的卫生,平时避免久坐以免造成局部潮湿,保持局部的干燥与卫生,内衣内裤要宽松透气性好并且经常的烫洗,也需要排除一下高血糖的。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指导意见:你好,外阴瘙痒大多是由于外阴阴道炎引起,有时还会伴有尿痛等症状,由于引起阴道炎的病原菌类型不同,所以建议到医院做妇科检查以及白带常规化验,根据检查结果确定诊断,对症治疗,在检查之前不可盲目用药,以免掩盖病情影响化验结果。

邓伟主治医师妇产科深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59966
擅长:妇科炎症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