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前的得病,还是不好.严重的时候嘴和眼睛就肿

会员1778012 1以下 已回复
发病持续时间:一周以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业生 医师 铁力市桃山镇振兴社区卫生服务站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2型糖尿病、胃炎
已帮助用户: 304151
是否存在过敏的可能。建议进一步的检查看。
有用0
相关问答

估计是长期的疲劳引起的。所以这个就要注意休息。因为过度低头伏案的工作都是可能会影响症状加重,那么就要注意尽量的减少疲劳。患者可以配合一些颈椎牵引热敷按摩很重要。中成药可以选择一些颗粒。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问题分析:根据您的描述,激光手术以后,目前眼睛感觉到视力模糊,也有可能是近视眼有复发,这个往往可能是长时间的用眼或者是用眼不当有很大的关系。
指导建议:建议平时还是要注意用眼,不要长时间的看手机玩电脑,平时要看看远处绿色的植物,做做眼保健操,建议需要去医院眼科进行视力的检查。根据检查出来的视力再考虑后续的处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口腔内和口腔外的一些疾病,包括牙齿矫正,龋齿的治疗,牙龈炎牙周炎以及口腔颌面部皮样、表皮颌下间隙感染、颌面部淋巴管瘤、齿状突发育畸形、上颌窦恶性肿瘤、颌骨造釉细胞瘤、慢性筛窦炎、下颌后缩、四环素牙、舌白斑等疾病。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眼睛肿了,应该用热水还是冷水,需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眼睛肿有很多种原因,针对不同病因,有不同的应对方法。例如外伤48小时内可以采取冷敷,使血管收缩,淤血不再加剧,过了48小时采用热敷,促进血管循环,使肿胀迅速消退。炎症细菌感染导致的麦粒肿,睑板腺炎,需要热敷,促进血液循环,血管神经性过敏导致的需要冷敷,根据实际情况采用不同方法。
眼睛肿了还要注意眼睛部位的干燥和卫生,不要化妆,以免引起感染。

王帅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巨大黄斑裂孔,黄斑前膜,复杂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陈旧性视网膜脱离,复杂眼外伤,玻璃积血的手术诊疗,以及外伤性晶体脱位,外伤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诊疗

一般来说,眼睛肿冰敷好还是热敷好需要根据具体病因、情况判断。
如果患者眼睛肿处于外伤早期的状态,通常会表现为皮下毛细血管破裂、出血的症状,冰敷一般能够收缩血管,从而缓解相关症状。
如果眼睛肿是过敏导致的,冰敷能够起到较为明显的止痒、减少局部渗液的作用,可以起到较好的治疗效果。
因此,眼睛肿冰敷好还是热敷好通常需要根据具体病因、情况判断。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眼睛水肿是热敷还是冷敷,要根据引起水肿的原因进行判断。
一般来说,如果患者的水肿是由于哭泣或者是对某些物质过敏造成的,患者可以进行冷敷,冷敷可以对水肿进行缓解,减轻患者眼部水肿的情况。但是如果患者眼部的水肿是由于眼部的感染或者是患有麦粒肿等疾病造成的,那患者就需要对眼部进行热敷,这样可以促使患者眼部疾病好转。
患者眼部水肿如果是疾病引起的,还可以服用一些抗生素类的药物进行治疗。水肿的情况长时间没有消失的话,患者就需要到医院进行检查,以免病情加重。

张宇梅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从事肾脏病临床、科研及教学工作,在中西医结合诊断和治疗急慢性肾脏病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尤其是肾功能衰竭的诊断和治疗,血液净化技术及透析患者难治性高血压、贫血、高磷血症等并发症的治疗。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