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晕健忘下肢无力

会员1753205 41-50 已回复
头晕健忘下肢无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立存 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
已帮助用户: 626588
你这情况颈椎病可能大,建议你照片检查颈椎.这个治疗没有特效疗法,只有对症治疗.牵引,理疗,红外线,推拿 按摩治疗.一定要避免长期保持一个姿势工作和学习,尤其是低头工作学习,1小时左右要休息10分钟左右.
有用0
相关问答

手术多数可以改善颈椎病对于神经的压迫,少数术后也有复发的,具体以后会不会复发不好断言。可以先保守治疗试试。颈椎牵引带治疗一个疗程,一个疗程约12--14天,每天两次,每次30分钟,一般经保守治疗4--6周后症状可缓解。配合中医按摩、理疗,包括电疗、红外线照射、热疗等方法,平时工作、学习时注意坐姿,颈椎避免过度的劳损,避免枕过高的枕头。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可能是普通的感冒或者是血压异常,脑动脉供血不足,脑血管疾病,高血压,全身系统性疾病都可以引头晕以及乏力,检查血压,体温。如果持续出现头昏四肢无力的症状,及该及时检查血常规,检查头部ct或者磁共振,确定具体的原因。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您好,您说的情况结合您的习题检查结果提示考虑是肺癌这一块的。但是您说的右下肢的症状和您的肺癌关系不太大。
指导建议:你好,这种情况需要抽血化验离子五项,同时需要检查肌电图,检查腰椎核磁共振,需要在进步检查一下

李向宁主治医师外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37238
擅长:骨关节炎,尺桡骨干骨折,踝关节扭伤,髌骨骨折,尺桡骨干双骨折,关节脱位,跟骨骨折,股骨干骨折,股骨髁骨折,腕舟骨骨折

问题分析:您好,目前只排查了颅部血管问题,但是,没有检查腰椎情况,下肢神经功能情况和内分泌情况,因此,还需要进一步排查原因。
指导建议:现在可以先使用辅酶q10,甲钴胺和维生素B1口服来营养神经,暂时改善症状。同时,还需要进一步做肌电图检查,腰部核磁共振和血肌酸激酶、血电解质检查,查明原因,好针对性用药治疗。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头晕健忘首先要考虑有可能是肾虚引起的。
肾虚通常表现为精神状态欠佳、记忆力减退、头晕耳鸣、腰膝酸软。中医认为肾主藏精,为先天之本,肾之精气盛衰关乎人的生、长、壮、老,所以补肾填精尤为重要。
所以在治疗上须从补肾养精入手,在选择补肾精的中成药时,要看其是否包含植物种子药和某些具有补肾填精的动物药,如果包含这两类药,则具有补肾精的效果。如八子补肾胶囊是用菟丝子、枸杞子、五味子、蛇床子、金樱子、覆盆子、韭菜子、川楝子等子类药,和补肾填精的海马、鹿茸名贵动物药科学配方,能够填补肾精亏损,对于肾虚引起的头晕健忘的症状有很好的调理改善作用,并且是全面、系统、先进的补肾抗衰药物,能够从源头上补肾填精,改善头晕健忘的症状。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一般情况下,患有腰椎间盘突出之后是可以引起下肢无力症状的。
可能是腰椎间盘突出对后背的硬膜囊和脊髓造成的,脊髓受到压力会引起腰疼,而当脊柱受到压力时,会引起中枢神经系统的损害,从而引起双侧下肢的乏力。还会引起患者的双侧下肢感觉异常,膝关节的反应和踝关节反射会下降,如果是比较严重的腰椎间盘突出,会引起双下肢的不完全瘫痪或者半瘫痪。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