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大夫,我是一位未婚青年,我有一个疑问:我有下腹...

会员1141368 已回复
大夫,我是一位未婚青年,我有一个疑问:我有下腹坠胀的感觉,总是想小便,腰酸,内裤上有些湿的液体,我怀疑我得的是前列腺炎,因为我有长时间的手淫习惯,比有些频繁.以前我去做检查的是我们当地的一家县级医院,是公立的县级人民医院,他们报纸上做的广告是其中的皮肤性病科室,是说有外地专家前来会诊治疗,我去了以后就做了检查,他们说检查结果中有支原体和衣原体,这个检查结果可信吗?也就是说他们可能不可能像私立医院那样故意引诱病人上钩,或者是搞科室承包,因为那时他们宣传的是外地大夫来会诊,有这种可能吗?因为我心里老有这个结,总是将信将疑的:毕竟这是一家县级公立人民医院,总是比有些正规的吧,但是在他们皮肤性病科这个科室检查出支原体和衣原体,我怎么样么都不敢相信,因为我并没有不洁性接触.麻烦问大夫怎么来分析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XYWY Pro 2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擅长:擅长妇科疾病的诊疗
已帮助用户: 93896
你好,你这情况可以到正规的三甲医院再做个检查确诊一下,祝你健康!A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您请说明一下具体有什么医疗问题需要咨询。需要您描述一下具体的病情。
指导建议:例如具体有什么不舒服的症状,出现症状有多长时间了,有做过什么检查或治疗,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一般状况下怀孕之后,白带会比以前多,所以你不要太担心,保持良好的情绪。在此期间,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和受凉。如果不放心,一般在停经一个月之后,可以去医院化验hcg,基本上就可以确定是否怀孕。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本病多为良性病变,通过治疗可以治疗好的,是否切除卵巢,是要根据术中具体情况而定。怀疑恶性肿瘤需要手术完全切除,术后需要辅助放化疗,中医中药综合治疗。因此在医生指导下治疗就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青春期牙齿矫正是没有年龄限制的,但是最佳的矫正时间却是在青春期之前。这个时候进行牙齿矫正,不仅矫正的难度会减少一些,并且矫正之后出现反弹的现象也是很小的,而成年人进行牙齿矫正,时间会比较长一些,成年人的矫正不像儿童及青少年时期,颌骨已经停止了发育,而且部分人群由于口腔卫生知识的缺乏,牙周条件比较差,导致矫正的难度、风险以及时间都会比青少年儿童相对增加。建议求美者去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牙齿矫正,手术后注意清洁,坚持刷牙。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求美者皮肤细纹多干纹多,可以通过适当涂抹护肤品来改善。出现后一定要做好皮肤的护理保健工作,干纹细纹的产生跟皮肤状态有一定关系。如果平时皮肤过度干燥会对皮肤代谢产生影响,出现较多的干纹细纹。平时需要多喝水,做好皮肤的护肤工作,可以,能够促进皮肤的代谢,缓解皮肤干纹细纹症状。平时还可以适当的使用面膜或用蒸汽蒸脸,都能达到较好的护理效果。建议求美者平时注意休息,避免熬夜,注意防晒,去正规的医美机机进行手术。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芦荟汁不能让睫毛变长,原材料芦荟也不能使睫毛变长。芦荟含有木质素,维生素B6,芦荟素等营养成分。能减少体内黑色素的沉淀,去除色斑,晒斑,抗氧化,抗衰老,起到美容养颜的作用。一般来说,求美者睫毛的生长和变粗跟毛发里面的毛囊还有营养物质的供给,以及人体的一些激素有关,没有明显的长睫毛的作用。不会有补水保湿,对肌肤抗炎的作用,没有科学依据,不要什么都尝试,以免引起过敏反应。建议求美者去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种植睫毛,术后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出门注意防晒。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