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慌,出虚汗,耳鸣,无力,头晕是什么病的症状

会员1749924 51-65 已回复
经常会出虚汗,全身无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立存 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
已帮助用户: 626588
朋友你好,从你的描述来看这可能是存在心肾阴虚的原因,可请中医具体辨症调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现心慌,心跳加速,全身无力头晕多考虑是心脏病,如心肌缺血,心肌梗塞等。到医院及时的做心电图检查。卧床休息,不要做剧烈的运动,多吃活血化瘀的食物。不要做剧烈的运动,多吃补气血的食物,注意保暖,及时到医院做治疗。按医生的吩咐按时服用药物,如果有糖尿病则考虑是因为糖尿病引起的并发症。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通常情况下,心慌头晕、四肢乏力等是导致心慌头晕、四肢乏力的主要因素,主要有心脏疾病、高血压、肝病、贫血、营养不良等。如果有这种情况,一定要做血糖、血压、心电图、血常规、肝功能等方面的检查,排除低血糖、高血压、贫血等因素,确定病因后才能进行治疗。同时建议患者要注意休息,保持足够的睡眠,避免过度劳累,损害机体健康。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头晕耳鸣是许多脑血管疾病中比较常见的症状,引起头晕耳鸣的原因有很多种,比如长期处于精神高度紧张和身体疲劳的状态,均会出现头晕耳鸣;长期的抽烟喝酒也可以出现头晕耳鸣。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情况下,头晕、耳鸣、眩晕可能是梅尼埃综合症引起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这种眩晕通常表现为突发性的天旋地转,发作时间不等,有明显的间歇期和发作期。眩晕发作的时候会出现耳鸣、听力下降等症状。梅尼埃病主要表现为耳源性眩晕,主要表现为膜迷路积水。多数患者因过度劳累、精神压力过大、情绪波动过大等因素所致。急性期可配合激素及抗组胺类药物治疗,缓解眩晕症状。虽然不能根治,但是通过积极有效的治疗,改善生活方式,可以缓解患者的症状,提高患者的生存能力。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突然出现心慌无力出汗头晕,首先排除器质性心脏病而引起的突然心慌无力,如果没有器质性心脏病,突然出现心慌无力,需要检测血压,做心电图排除是否由于低血压,或者心动过速而引起的心慌无力。低血压,心动过速,都可以导致突然的心慌,无力。还可以见于,由于没有按时吃饭,饥饿,机体内缺少能量,出现低血糖反应心慌,无力。补充足够的糖分后可以缓解。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要测量一下心率和血压,出现这种异常表现考虑有可能是心力衰竭发作,或是说发生了急性冠脉综合症,有一些也有可能单纯由于高血压所导致的。测量血压之后发现患者血压比较高,这个时候可以服用相关的降压药物。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