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了什么病?

会员1727147 30-40 已回复
今年4月份的时候,我出现了喉咙痒(喉结下面)和背部(右肩胛骨处)疼痛,背部疼痛情况是静下来才感觉到,运动和走路时都没感觉,而喉咙痒的有点奇怪,吞咽食物有那种控制吞咽肌失常的感觉,有时需要做两次吞咽反应才会把食物咽下去,我当时觉得是咽喉炎,因为我以前也得过(但是后来想想不一样,这次是喉结下面痒,以前是在咽部),于是我就去药店买了修正药业的吃咽喉的药——修正药业的消炎片,吃了似乎有点效果,但还是痒,而且我还担心背部有什么问题,所以就去了医院。
说了症状后,医生看了我的喉咙,说是咽喉有水泡,背痛问题就做了一个颈椎ct,拿到片子之后医生说没有问题,不是颈椎病,医生说是腰肌劳损,配了盘龙七片和另外一种药(忘了名字),我吃了一点,但是看了说明书,副作用较大,我没敢多吃,也觉的不太对症,就没有继续吃,吃了几天药,感觉还得去看看喉咙,去了人民医院,医生看了说是喉咙发炎,开了一清胶囊,叫我多吃水果,多喝水,我吃了一段时间的药,且经常吃些梨,中间我还吃了头孢、咽炎片,后来还是吃的一清胶囊,中间有几天觉得好了一样,可一段时间之后我突然觉得胃痛,就是肋骨中间凹进去的地方烧灼感疼痛,很难过,我于是又去看医生,医生说可能是反流性食管炎,开了氯波比利片和兰索拉锉,说吃吃看,我吃了一个星期,有时好有时痛,中间在网上查了症状,我自己买了奥美拉锉和吗丁啉吃了,也没有效果,人很难过,比开始的时候更不舒服,我姨夫来我家吃饭,他介绍我去乡下的老中医去看,配了中药,吃了更是难过,记得当时是中药西药一起吃,西药是胃复安、黄连素、吗丁啉,每天是大把的药往肚子里吃,吃的我是晚上睡觉失眠,胃痛,开始头晕,脸色差,吃了几天之后,还咳痰,浓痰,淡黄色(偏白),每天上课都上不动(我的职业是教师)。我几天不敢再吃任何药,因为我想是吃药吃多了的缘故,不吃药的几天,人更是萎靡不振,脸色差,我也喜欢多想,和同事谈起,同事说你还是继续去好好看,找个好的中医,我于是去了靖江华夏医院,初次诊断,验了小血,根据临床说是胆囊炎,第二天做了B超结果是胆壁毛糙,配了中药和消炎利胆片和阿莫西林,第二次再去看看,说拍个全胸片,说有支气管炎,说是纹理增粗,继续配了中药和阿莫西林加挂水,这次算是不再咳嗽了,人也好了一点,但觉得还是没有完全好,有时胃还是疼,从胃开始不舒服人瘦了很多,有十几斤,想想觉得有必要做个胃镜,于是去问医生,那个医生是我亲戚,他说不要轻易做,问我胃还疼吗?我说不怎么痛,还是喉咙肿痛,他帮我开了些泡茶的中药,什么麦冬、乌梅、胖大海…..就这样,我每天就不吃药了,中间我出现了口腔上牙龈溃疡,舌根溃疡,我配了些金嗓子,银黄颗粒,还有西瓜霜喷剂,后来慢慢就好了,现在不吃药已经有20天左右吧,感觉还是老样子,喉咙肿痛,后背疼痛,颈部肌肉胀痛,胸部发闷,胃痛,最近去了江苏省中医院消化科(专家门诊),简单问了症状后,开了一星期的药,是铝碳酸镁片(达喜),雷贝拉锉钠肠溶片(波利特)。吃了几天了,感觉还不对症,还是喉咙肿痛,后背疼痛,颈部肌肉胀痛,胸部发闷,胃痛,今天还头晕,那些药的副作用太大,我现在不知道怎么办?去医院挂什么科?请帮忙分析分析。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业生 医师 铁力市桃山镇振兴社区卫生服务站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2型糖尿病、胃炎
已帮助用户: 304151
这个情况必须去看消化内科的。所以你不用担心的。全面检查后在进行必要的调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乳头增生是指临床上所说的乳头样增生变化性疾病。
乳头增生是属于一种没有症状的结节性或者是乳头状粘膜的病损,多见于鳞状上皮。当鳞状上皮向表面突出生长,呈现乳头状,而在乳头中心还含有脉管样疏松结缔组织。引起症状的主要原因还是与患者的个人卫生有关。
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充足的睡眠,饮食应以清淡为主,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一般情况下,鞘膜积液主要有睾丸鞘膜积液、交通性鞘膜积液、精索鞘膜积液。鞘膜积液主要是由于鞘膜炎症病变或者其他生理、病理原因导致鞘膜积液过多,同时鞘膜吸收积液减少。阴囊肿大是鞘膜积液最常见的症状。如果鞘膜积液比较大,会影响患者的行走,根据临床症状的严重程度来决定是否手术治疗,最常用的手术是睾丸鞘膜切除加翻转术。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HIV是艾滋病病毒,感染人体后会导致艾滋病。艾滋病是一种传染性疾病,主要破坏人体的免疫系统,会导致CD4细胞的持续性下降,引起免疫功能的下降,进而导致各种机会性感染或者肿瘤。所以对于HIV感染的患者,是需要及时治疗的。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许多疾病会导致失眠:
一、神经系统疾病,如脑血管疾病、脑出血、脑血栓、后循环缺血等。
二、心血管疾病,如心绞痛、心律失常、慢性心力衰竭、高血压等。
三、呼吸综合征、慢性阻塞性肺病、慢性支气管炎、慢性呼吸衰竭等呼吸道疾病。
四、慢性肝病、胃溃疡、结肠炎、胰腺炎等消化系统疾病、糖尿病、慢性肾功能不全等常见慢性病等会导致失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患者八个月后来大姨妈,可能是因为身体虚弱,气血亏虚所致。
但是,如果是育龄期的正常妇女,也有可能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比如多囊卵巢综合征、高泌乳素血症、子宫内膜炎等,都会引起月经推迟,需要去医院做六项性激素、腹部彩超。女性的月经周期是26-28天。如果月经推迟八个月,也可能是年龄较大,出现了更年期综合征,此时的女性处于闭经阶段,也会出现月经推迟的情况。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褐色的尿一般是指的是尿液中存在有红细胞,血红蛋白等原因,一般是由于尿路结石所引起的。因为结石的成分比较高,也比较硬,所以结石在肾脏输尿管或膀胱内活动时就会摩擦刺激尿路上皮粘膜,导致黏膜出血,就会导致红细胞血红蛋白等进入到尿中,所以排出的尿液就会呈现褐色的状态,建议可以到医院去做一个尿常规,泌尿系彩超,肾脏,输尿管,膀胱ct检查明确诊断。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