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视不做手术能治好吗

会员1722202 13-18 已回复
我的左眼是远视,弱视,斜视。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立存 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
已帮助用户: 626588
朋友你好,你这情况一般需要手术矫正的,如果有不明白的地方还可再问。
有用0
关注
项凤丹 护士 沈阳爱尔眼科医院五官科
擅长:激光治近视,斜视,网脱,角膜移植
已帮助用户: 53189
你好:这种情况一般只能手术治疗,否则越斜越大。
有用0
相关问答

斜视做双眼皮的方法比较多,比如埋线双眼皮或者全切双眼皮。埋线双眼皮通常适用于眼皮的比较薄,而且眼部皮肤无松弛的人群。而全切双眼皮则适用于眼皮比较厚,而且眼部皮肤松弛的现象。所以在做双眼皮手术的时候,需要提前到正规的美容医疗机构进行详细咨询,然后让专业医生根据自己眼部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双眼皮方法。日常也要注意眼部卫生,尽量不要用脏手揉眼睛,而且也要避免长时间看电子产品。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小孩斜视是否能治愈,需要根据斜视的程度以及是否及时发现并治疗等因素来决定。
斜视是指两眼不能同时注视目标,眼位有偏斜,属眼外肌疾病,是一种常见的儿童眼病,可能与神经支配、屈光调节、眼部解剖等因素有关。如果斜视的程度较轻且及时治疗,一般是能治愈的;但是如果斜视的程度较为严重或者治疗不及时,则可能很难治愈。
建议家长及时带孩子就医治疗,治疗期间,要注意对眼睛的保护,注意用眼卫生及避免过度用眼等。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有散光度数,也有近视度数,又有斜视。想做近视手术是否受到影响?
指导建议:斜视是不影响散光和近视治疗的,激光治疗近视和散光后,对过别人斜视也有一定的协助改善作用。

麦伟虎副主任医师五官科海南省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21
擅长:近视,斜弱视,霰粒肿,麦粒肿,青光眼,眼底病,眼眶病,眨眼频繁,近视,鼻泪道阻塞,眼长包块,早产儿视网膜病变,过敏性结膜炎

做斜视手术三个月后可以种睫毛,恢复后才可以种睫毛。斜视手术中发生创伤,术后恢复缓慢,通常3个月即可完全恢复。种太早的眼睫毛会引起感染,出现结膜炎。术前也需要对眼睫毛进行眼睛检查,以免眼睛感染。术后使用消炎剂,不用手揉眼睛,可以保持眼睛的高度清洁。为了保证术后恢复效果,建议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术后通常要用眼垫遮住手术眼睛一天,说服求美者进行这个操作。做斜视手术后,建议要注意不要熬夜,眼睛太累,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根据手术的复杂程度不同,一般是住院3—6天,观察一下有没有异常后就可以出院了。住院也是为了更好地休息。孩子两岁如果需要做斜视手术,尽量去医院,孩子的眼睛很脆弱,不容小视。期间清淡饮食,术后应经常更换纱布以免感染。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斜视手术大约需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才可以恢复正常,在这个过程当中需要做好护理。如果自身存在有斜视的情况,不仅会影响到眼睛部位的美观度,还有可能会损伤视力,容易出现视力严重受损的情况,通过做手术可以达到比较好的矫正效果,但是术后可能需要一个月的时间才能够完全恢复。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