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腔是干的有时好像有东西想用手去扣

会员1719639 41-50 已回复
鼻腔里老师干的,好像有东西,想用手去扣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立存 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
已帮助用户: 626588
你好,从你的描述来看这可能萎缩性鼻炎,建议临床中医辨症治疗.
有用0
医生会员
擅长:
这位朋友你好,有可能是萎缩性鼻炎引起的,需要详细检查.还要注意休息.多喝水.多补充维生素.
有用0
相关问答

口腔上面长了一颗牙齿快到鼻腔可以进行手术。
上颌前牙区有一颗未长出的牙齿,称为埋伏牙,倒置阻生,向鼻腔方向生长,常伴有肿痛不适,这种埋伏牙是牙齿发育时期形成的,一般是在儿童期形成,以前没有拍片的时候没有发现。倒置阻生的牙齿在骨内的位置变化比较慢,而且已经出现了不舒服的症状,建议手术取出,先拍CT检查,确定手术切口,评估预后,如果出现口鼻腔穿通的情况,尽量避免修补,最好是去正规的口腔医院检查治疗。医生问: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检查结果显示,肿块形态不规则,密度不均,影响到周围骨质,现在首先要确定鼻根部肿块的良恶性,不排除会有发生癌变的风险。
指导建议:目前不建议做消融手术,建议先做局部穿刺活检,确定有无发生癌变,是否需要立即手术切除病灶。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对于这种情况来说首先要看是不是存在妇科炎症尤其是阴道炎,因为炎症刺激可以导致外阴瘙痒。其次就要考虑是不是真菌感染导致的。
指导建议:如果有阴道炎的话,需要积极的治疗妇科炎症,一般的用一种洗剂搭配一种凝胶栓剂就可以了。比如说区位同点联合双唑泰凝胶。如果白带平时正常,这种情况可以局部涂抹派瑞松软膏试试。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降血脂是蚝干的重要功效之一,它含有的微量成分可以抑制血小板的聚集,也能清理血液中的胆固醇,平时经常食用可以预防高血脂,也能让过高的血脂让指数降下来。蚝干能保肝利胆,蚝干能补钙,可以预防缺钙,也能减少骨质疏松的发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隆鼻后鼻腔内凸起考虑是肿胀的原因造成的,因此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隆鼻会对鼻部的皮肤造成一定损伤,因此会有肿胀以及疼痛的情况存在,通常是术后的正常现象。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消炎的药物进行改善,比如阿莫西林。同时要注意伤口的清洁,多数症状会逐渐的消失。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的本身的变化就是一个实质性的变化的。所以说想把完全治疗好,只能选择手术进行治疗的手术。是很简单一个手术不存在很大的风险性的。手术成功过后,清淡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