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肠科 肠胃不好

会员1709911 30-40 已回复
您好 我今年 34 女 肠胃不好 3年多了 感觉平时 该吃饭的时候 就得立刻吃到嘴里 完吃一分钟 就难受 就想急燥 不安 平时怕冷 喜欢吃热的食物 经常 排便西便 一年四季 没排过硬便 平时感觉浑身没劲 睡眠也不好 爱感冒 就这些症状 如果需要做那些检查 请告诉我好吗
补充提问:
又没人理我啦为什么没人理我啊 呵呵谢谢您 乳酸菌素片 的价格请告诉我好吗 整场治疗是什么意思啊 还有大夫在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范增军 医师 河北邢台贺营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中西医结合内科常见病,对消化、呼吸、两性生活、生殖...
已帮助用户: 247495
你好, 你的情况考虑是消化不良,建议服用乳酸菌素片或整肠生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有病理性因素和生理性因素,包括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可以出现多饮、多食,以及严重的体重下降。严重的糖尿病,也会因为血糖流失过多,导致口渴、多饮、多尿、体重下降。还有和肿瘤相关的,会因为肿瘤的大量消耗,导致体重下降,尤其是胃肠道相关的肿瘤。胃或肠道营养吸收不良的相关疾病,也可以导致身体暴瘦。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要到精神科检查,有没有心理方面的疾病。必要的时候做心理咨询。调节植物神经功能的药物:常用的有维生素B1等。对症治疗药物:心慌可用小剂量心得安;胃肠功能紊乱可用药物;失眠者可睡前服用;伴有焦虑、抑郁症状者,可用抗焦虑抑郁药物等对症治疗。对因治疗:若为帕金森病、更年期综合征、内分泌疾病如甲亢或周围神经病变引起的自主神经功能紊乱,应针对原发病进行治疗,去除病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应该属于是消化内科的范畴,考虑可能是肠胃功能失调有关系的。
指导建议:建议需要去大型医院相关内科就诊,通过相关检查一下,可以先做一个呼气试验,看看有没有感染幽门螺旋杆菌,必要时再做一个胃镜的检查,放支架的话不影响胃镜检查的。根据检查出来的结果再考虑对症处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肠胃不好可以通过以下方法进行调理。
一般情况下,肠胃不好主要跟饮食息息相关。
1、饮食调理:按时吃饭,少食多餐,细嚼慢咽,需进食清淡易消化的食物,不食用生冷、辛辣、刺激等不易消化的食物,忌暴饮暴食。
2、精神调理:保持精神舒畅愉快,避免过度焦虑、抑郁等情绪刺激,早睡早起,避免熬夜,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
3、适当运动:适当锻炼身体,增强体质,促进胃肠道蠕动及肠液分泌,适当按摩腹部,帮助肠胃蠕动,缓解不适症状。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没有体外胃肠镜检查的,胃肠镜都是需要肠道和胃部内检查,如担心胃肠镜不适可以先做检查看看,胃肠不好,吃东西肚子疼胃疼等与胃肠炎,饮食不当喝酒等刺激胃肠痉挛等,还引起恶心呕吐,拉肚子等。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检查之前第一个就是饮食,当天晚可以进食半流食的饮食,包括稀饭、面条、清汤等容易消化的,到了第二天早上就是要绝对的禁食。检查以后注意要避免开车,做了肠镜检查以后,要注意看是不是有腹部的疼痛、是不是有便血的表现,如果出现这些症状要及时就诊。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