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后子宫脱垂怎么办,怀孕后子..

会员1707066 30-40 已回复
怀孕子宫脱垂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姜卫周 主任医师 上海计生所医院中医科
擅长:中医科
已帮助用户: 9574
您好
临床上将子宫脱垂分为Ⅰ、Ⅱ、Ⅲ度。Ⅰ度子宫脱垂无须治疗,注意休息即可恢复;Ⅱ度子宫脱垂首先要及时把暴露在外的子宫回复到阴道内,然后卧床休息,同时服用中药补中益气丸。Ⅲ度子宫脱垂是最严重的,子宫全部脱出于阴道外,所以必须住院治疗,医生将根据病情、年龄和全身情况等选择适当的手术方式。
有用0
相关问答

妊娠后子宫脱垂需要卧床休息,避免受寒,避免过度活动。
孕妇平时要多喝温水,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避免刺激和刺激的食物,避免出现严重的咳嗽。定期做好产前检查,做好B超检查,注意观察胎儿在宫内的发育,4个月后要注意补充钙质,注意饮食要多样化,避免熬夜,要有充足的睡眠。
如果出现严重的不适症状,如腹痛、坠胀感等,需要尽早就医,进行针对性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可以适当地做一些运动,如果病情比较严重,可以进行一些手术治疗。卧床休息,将臀部或脚抬高到两块砖头的高度。避免长时间站立或蹲下,屏住呼吸以增加腹部压力。不要太早参加体力劳动。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孕妇子宫脱垂发病早期,需要用腹压使子宫脱出,休息及卧床后能自行回缩。严重时,站立或劳动时可引起阴部下坠感和腰酸,轻度的孕妇子宫脱垂可使用子宫托,以及中药,针灸等综合治疗。严重的子宫脱垂需用手术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怀孕后发现子宫脱垂,产妇如果已经有子宫脱垂,对于症状比较轻的,可以每日做盆底肌锻炼。方法是用力收缩肛门,让盆底的肌肉收缩三秒钟以上之后再进行放松。每次做15分钟左右,每天做两三次。子宫脱垂,大多数都是因为分娩之后护理不当而导致的。或者分娩后腹压增加所造成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怀孕后子宫脱垂二度应该这么做:改变睡觉的姿势,换成左侧位睡姿,可以缓解孕妇子宫下垂症状。避免增加腹压的动作,长期站立、经常下蹲、都会导致腹部的压力增加,出现子宫下垂的症状。适当的运动对于出现子宫下垂症状的孕妇,每天坚持适量的运动,可以起到提升子宫的作用,从而预防和缓解子宫下垂。避免咳嗽,经常咳嗽的情况下也会导致腹压增加,从而加重子宫下垂的症状,子宫下垂的孕妇避免咳嗽,可以从预防感冒做起。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目前已经怀孕了,可以选择继续妊娠,而且到时候也是可以顺产的。可以在这一次坐月子期间好好养,看看子宫脱垂是否能够好转,也可以产后42天到医院做盆底康复的测试。可以做盆底康复治疗,有可能会有效缓解子宫脱垂。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