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脑经常性疼痛

会员1703015 19-29 已回复
左眼球胀痛,左耳微微痛,左脑疼痛,微微跳动的感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立群 医师 威县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肿瘤和脑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154910
原因很多,如偏头痛,血管神经性头痛,三叉神经痛,枕大神经痛,,脑血管病,颈椎病,中耳炎,饮酒和吸烟,感冒都可能诱发。所以要找到原因指导下的治疗。平常注意防止精神紧张保证休息时间和质量,戒烟酒。防止受凉感冒等诱因。
有用0
相关问答

是由于颅脑外伤,颅内器质性疾病,比如颅骨骨折、颅内出血、颅内出现占位性病变,以及由于细菌、病毒导致的感染性脑炎,都有可能会出现明显的局部头痛的情况,只有查明原因才能做有针对性的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左脑里面疼痛,多是出现脑部血管病变。如果是一过性的疼痛是血液循环不畅导致,应该多注意休息,适当地用脑。如果是疼痛持续不能得到缓解,多是患有脑肿瘤、脑膜炎、脑出血等脑部疾病,要及时进行相关方面的检查,以免耽误病情。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予局部放疗,控制肿瘤发展。同时给予止痛药物保骨治疗,体质允许的可以考虑化疗延缓肿瘤进展,配合使用药物可以有效控制癌细胞转移扩散,能够增强机体免疫功能以达到抑制癌细胞生长的目的。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问题分析:年龄大了体质可能就会有所下降,一旦受凉的话,就有可能会出现胳膊疼痛,当然也不排除体内微量元素的流失,例如钙元素。
指导建议:平时适当补充钙片,多喝高钙牛奶,晒晒太阳,促进钙质更好的吸收,注意保暖,不要着凉,可以用温水袋敷敷,用暖宝宝贴贴,是有助于改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可能是盆腔炎或者附件炎引起,大多数跟不规律生活和饮食不洁性行为,不注意个人卫生等有关系。需要结合b超以及医生检查确诊。建议采取中西医结合治疗在医生指导下口服药物配合外用药物治疗。可以配合中医辩证治疗。注意个人卫生,避免不洁性行为,生活规律避免熬夜。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出现脚底板疼痛多见于肌肉软组织损伤、炎症、足弓韧带损伤,也有可能是神经痛等导致。可以到普外科检查一下,确诊病情后治疗。尽量少走路,多休息,有条件时多用热水泡脚。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