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好心人的帮助!谢谢

会员1702377 19-29 已回复
因为我老公要回来就能待一天,我有盆腔炎,而且才刚吃药,现在内裤有深褐色东西!医生说问题不是很大!我们可以戴套同房么?会不会对我的身体有什么影响啊?谢谢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袁静 医师 大兴区长子营镇朱庄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273263
你好 盆腔炎患病期间一般不建议性生活,性兴奋以后加重盆腔充血,并且有继续增加感染的几率。健康重要先积极治疗和康复为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慢性增殖性外阴炎不是外阴白斑。外阴炎是指外女性的阴部因为分泌物的刺激,就是从而引发外女性的阴部皮肤的炎症。而外阴白斑是指外女性的阴部皮肤的局部神经与血管营养发生障碍引起的组织细胞性变和色素的改变的疾病。外阴炎与外阴白斑的病因是不一样的。临床表现也不一样。外阴炎主要的症状表现为外阴瘙痒、疼痛难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骨折病人的护理需要注意的有:
1.加强营养:病人骨折后营养需求量成倍增长,需要注意饮食调整,增加营养摄入,促进骨折处的愈合。
2.避免负重:患者在骨折愈合之前应避免负重,防止对骨折愈合造成不良影响。
3.按摩治疗:骨折患处的周围肌肉暂时不便活动,可以由护理人员进行按摩治疗,促进肢体血液循环,改善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直肠癌需要做热灌帮助治疗吗,如果医生让做热灌注是可以的。热灌注化疗是利用一个原理,我们自身细胞在温度达到45℃的时候才发生死亡,而肿瘤细胞在42℃-43℃就开始大量死亡。通过热灌注有效地减少肿瘤细胞的播散和残存的肿瘤细胞。热灌注化疗研究表明,不但提高了中晚期腹腔肿瘤的生存率,还对病人的长期预后有一个较好的改善。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下午5点到7点:肾脏排毒时间。肾脏有毒素主要表现在面部或者身体水肿、疲倦感增加。这段时间为一天中锻炼的时机,有助加快肾脏排毒。慢跑、快走等是较好的运动方式。另外,扭腰的锻炼效果也不错,可以刺激肾脏起到按摩作用。晚餐可以吃些黑木耳、海带,不仅可以补肾,还可排毒。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女人的胸部太小通过日常的饮食一般并不能够变大,通常可以做隆胸手术改善。女人的胸部小可能是生长发育期间营养不良的原因,也可能是家族遗传的因素,通过日常的饮食,通常并不能够达到使胸变大的目的,因此可以做隆胸手术,在胸部植入假体材料,可以使胸部变大变丰满。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人的脸一般需要去角质,可以选择使用专业的去角质产品。脸上去角质的产品能够改善角质层比较肥厚的现象,如果比较严重的情况下还可以选择果酸焕肤的方法,主要是使用高浓度的果酸涂抹在皮肤的表面,去除老化的角质层,还可以刺激胶原蛋白的再生。手术操作时会出现有烧灼感或者是疼痛的症状,不要用手去抓挠或者揉搓,以免导致出现有感染的几率增加。平常要使用一些优质的护肤品,能够起到补水的作用,可以使皮肤达到水润的状态。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