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有医生坐诊吗

会员1702199 4-6 已回复
近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范增军 医师 河北邢台贺营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中西医结合内科常见病,对消化、呼吸、两性生活、生殖...
已帮助用户: 247495
你好朋友有的请你放心,建议你继续提问有什麽不明白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星期天是可以祛斑的,去斑是不分星期天的。星期天不管去哪个医院进行治疗,都会有值班的医生,因此是不用分星期天的,去除斑点有很多方法,可以使用激光的方法能够达到去除的作用,激光属于一种常见的美容方法,是利用了光热的能量来照射的皮肤穿透真皮组织,作用于色素细胞,视色素细胞加快分解,因此能够达到去除的效果。日常要做好防晒工作,并且还要定时给伤口部位进行护理,短时间内不能让伤口沾到水,避免伤口发炎。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星期天晚上失眠不严重。
星期天失眠的情况可能是星期天过后心情激动和兴奋的情况,也可能是睡前玩了太久的手机导致心情激动,无法快速入睡。如果偶尔发生这种情况,不要太担心。可以服用一点可以睡觉的药,比如说是安定进行处理,如果第2天精神状态好的话就不是大问题的,饮食方面要注意清淡一些,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白天可以做一些户外运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这个伤口是比较严重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一般还是需要去医院缝合伤口,使用酒精碘伏消毒,无菌纱布包扎,要配合打点滴抗生素进行治疗,以免导致感染。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星期天通常可以去痣,效果一般是相对比较好的。去痣通常可以选择药物去痣或者是激光去痣等方式来进行改善,通常能够起到比较好的作用,可以根据病情的严重程度,选择合适的治疗措施。如果痣的面积比较大或者是深度比较深,也可以选择手术的方法进行切除,治疗之前需要先到医院进行检查,并选择合适的治疗措施。治疗期间也要注意做好伤口部位的护理工作,不要用手触摸伤口,而且还有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星期天能去痣,大多数需要到正规的医院或者正规的整形机构。正规的医院或者正规的整形机构,一般在星期天也会有值班人员,可以用于皮肤的修复。选择激光器质的方式进行调理,产生的高能热量,对局部的毛囊产生选择性的光热破坏作用,使毛囊部位营养物质的缺乏,能够达到去除的效果。调理以后局部的皮肤粘膜会伴有一定的损伤,大多数会出现肿胀和疼痛的症状,需要采取冰块冷敷的方式对局部进行调理。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常规性的核酸检查一般是下午5:00就下班了。
指导建议:如果晚上核酸检查,那就要挂急诊,有的医院可以进行核酸检查,有的小医院并不一定有核酸检查。这个要看医院的具体情况来决定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