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说要打单唾液酸四已糖神经节苷脂钠注射液

会员1687711 1以下
有说不用打。有说要打,单唾液酸四已糖神经节苷脂钠注射液。请给个见意
相关问答

单唾液酸四己糖神经节苷脂钠注射液注射后可能出现急性荨麻疹、寒战、发热、过敏性休克等副作用。最罕见的副作用,可以导致极少数病人出现格林巴利综合征,引起病人出现四肢无力,弛缓性瘫痪等症状。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根据提供的信息,神经损伤,这种疾病通常需要用一些神经营养药物治疗。说,这种药对神经治疗更好。然而,这种药物最好在早期使用。当然,任何药物都有一定的副作用。医生建议用药,但不能强制使用,所以这取决于自己的情况。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是的,但是如果早产的孩子如果有哪些不好发育不良的情况,有神经细胞损伤的情况,可以应用营养神经细胞的药物,触及神经细胞的发育,神经节苷脂就有这方面的作用。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单唾液酸四己糖神经节苷酯钠,能促进由于各种原因引起的中枢神经系统损伤的功能恢复,对损伤后的视神经退化具有保护作用。它的适应症是用于治疗血管性和外伤性中枢神经系统损伤,也可以用于治疗帕金森病。但对一些病人是有禁忌的,如对本品过敏的患者,有遗传性糖脂代谢异常的病人(家族性黑蒙性痴呆,视网膜变性病的病人)。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单唾液酸四己糖神经节苷脂钠这一类药物是治疗急性缺血性神经损伤较为有效的药物,具有相对特异的神经保护作用。具体的讲就是清除自由基,促进受损伤。一般其对未凋亡的神经元功能康复、清除自由基的效果更为明显。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对多索茶碱过敏者或急性心肌梗塞患者禁用。可能会引起恶心、呕吐、头痛、心动过速等不良反应。最主要的副作用就是会引起心悸,所以说有甲亢或者是心律失常,心肺功能不是很好的患者要注意副反应。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