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食物容易引起流产

会员1636030 19-29 已回复
那些食物容易引起流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保晖 威县贺营乡陈庄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174309
吃食物不会造成流产,只有运动量大了才会导致流产,不过不要吃桂圆,吃了容易造成流血.
有用0
相关问答

容易引起流产的食物有山楂、木耳、龙眼、螃蟹、芦荟、茶叶、西瓜等。而且在怀孕期间也应该避免一些,容易导致胎儿畸形的食物,例如咖啡、茶叶、腌制品,以及含有防腐剂的食物。远离辐射的环境,以及比较嘈杂的环境。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辛辣食物就是首位孕妇先兆性流产不能吃什么的首位当选者,辛辣食物会随着母体血液循环进入胎儿体内,引起胎儿躁动,对胎儿的发育造成不良刺激,引起宫缩,导致流产。辛辣食物一直是孕妇所忌,如果没有发生先兆性流产,还可以少量食物,增加血液循环,但先兆性流产发生后一定不能再吃辛辣食物,如:辣椒、葱、蒜、花椒、胡椒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单纯的宫颈息肉不会导致流产。但是如果宫颈息肉长期不治疗,很容易发生癌变,一旦确定为宫颈息肉,要及时进行手术,到三甲医院进行手术,避免对胎儿造成伤害,术后要及时送病理检查,如果没有问题,可以在医生的建议下进行消炎处理,避免感染,定期复查。注意多休息,避免过度疲劳,定期产前检查,16-20周进行唐氏筛查,22-26周进行四维彩超排畸检查,饮食要多样化,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不能食用冰凉、辛辣的食物,保持良好的心态。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有先兆流产的情况下有可能引起自然流产的,所以应该积极观察出血量,尽快的到医院做了产检后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保胎,这段时间还是多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也不要有压力,建议应该积极加强营养多注意休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妇女发生流产所产生的创伤会导致那些有强迫症(OCD)的女性出现。OCD是一种焦虑型精神障碍,其显著特征是跳跃性思维和行为失控。OCD可以在任何年龄发病,但它常常开始于儿童及青少年时期。在流产后的6个月时间内,有3.5%的妇女同现OCD复发的症状,研究人员认为怀孕或流产容易引起焦虑症。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你好,免疫系统引起的流产,那主要是治疗免疫系统,治疗的时间可能相对比较长一些。
指导建议:因为免疫系统造成的流产的种类也是多种多样的,这个需要去免疫系统进行一系列的相关检查,需要看具体哪个指标引起的,然后再针对这个指标进行对症治疗。大多数时间可能要在半年以上,有的可能要一年以上,这个存在很大的个体差异。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