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中枢性耳聋

会员1136608 5 已回复
什么是中枢性耳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静静 医师 乐至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疾病,心脏病
已帮助用户: 145612
你好,中枢性耳聋是因为听神经损害导致的,治疗效果不好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中枢性甲减是垂体病变或下丘脑病变造成的甲状腺功能减退。
中枢性甲减较为罕见,是指垂体或下丘脑病变引起甲状腺功能减退。由于临床症状不典型而容易误诊为其他内分泌系统疾病而延误治疗,甚至危及生命。甲状腺功能是由垂体分泌促甲状腺素所调节,垂体促甲状腺素受下丘脑促甲状腺素释放激素调控,在垂体疾病导致促甲状腺素分泌不正常的情况下,甲状腺所分泌的甲状腺素可降低,导致甲减的表现,同是下丘脑病变,促甲状腺素释放激素无法正常分泌,促甲状腺素亦无法正常分泌,亦可引起甲减。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中枢性睡眠呼吸暂停特点是在睡觉时反复出现呼吸驱动,没有足够的通气和空气交换。中枢性睡眠呼吸暂停会随着呼吸气流暂时停止而停止,就像是阻塞性睡眠窒息。中枢性睡眠呼吸暂停会导致睡眠时的频繁的惊醒,白天的嗜睡,并会增加心血管病的发生率。中枢性呼吸暂停的诊断必须同时具备两个条件,多导睡眠监测图显示的中枢性呼吸暂停每小时在5次以上,无法用现有的睡眠紊乱来解释。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传导性耳聋又称传音性聋。外界声波传入内耳的过程中因耳部传音系统的病理因素而发生障碍。常见的传导性耳聋是由于感冒后,鼻咽部咽鼓管口肿胀,形成鼓室积液,造成听力的下降。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神经性耳聋,一般都是因为听神经受到损伤的原因造成的,患者出现时持续性的高调的耳鸣,并伴随有不同程度的听力下降,一般常见的原因,比如供血不全,还有就是感冒的原因。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感应神经性耳聋就是听不见了,是神经因素引起来的。听力检查叫纯音测听检查,也叫听力检查。听力检查有两个曲线。一个是骨传导的听力曲线,一个是气传导的听力曲线。骨传导的听力曲线是通过骨的振动去产生听觉。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神经性的耳鸣、耳聋,多数由于听神经,内耳的毛细胞以及大脑听觉中枢病变引起的听力下降,或者是持续型的耳鸣症状。能不能通过纯音测听,声导抗或者是耳声发射,听觉诱发电位,以低频稳态电位、诱发电位等主观和客观的辅助检查,能够证实是由于听神经的传导病变。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