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医生,我想问一下降钙素原正常值是多少

会员186952849 1月 悬赏3元 已回复
你好医生,我想问一下降钙素原正常值是多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任何一个检测项目的正常值范围都在化验单上面有说明。您自己可以参考一下。如果您看不懂,最好把报告单拍成照片传上来,我帮您看看。
指导建议:由于不同的实验室检测方法不同,正常值范围也不同。所以,需要根据报告单确定正常值。
有用0
相关问答

降钙素原的正常值主要取决于免疫检测方法。
免疫组织化学发光法检测到的低值在0.1pg/mL以下,如果采用放射免疫学分析,则可以达到4pg/mL。降钙素原是一种蛋白质,当出现严重感染、真菌、寄生虫、脓毒血症等多器官功能衰竭时,血浆中的钙素含量会升高。自身免疫过敏或者病毒感染,降钙素原不会升高,局限性感染、轻度感染或慢性炎症都不会升高,这对临床的诊断和感染有很大的帮助。降钙素原超过0.5,说明细菌感染,超过2.0说明有严重感染和脓毒血症,降钙素原超过5.0需要警惕败血症甚至脓毒症性休克。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降钙素原的正常值大约是在0.1-0.2,降钙素原是一种蛋白质,反映的是全身炎症反应的严重程度。以ng/ml为单位,正常人小于0.05,0.05-0.5之间的是轻度局部细菌感染或细菌感染早期阶段,0.5-2之间很可能是全身细菌感染,2-10之间是全身细菌感染,大于10严重脓毒血症或脓毒休克,不同医疗参考值不同。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正常值是0.05ug/ml。根据数值的大小可以,监控到炎症的大小。降钙素原是一种蛋白质,当严重细菌、真菌、寄生虫感染以及脓毒症和多脏器功能衰竭时它在血浆中的水平升高。降钙素原是一种蛋白质,是诊断和监测细菌性炎症疾病感染的一个数据。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降钙素原的数值一般为:成年人小于0.15ng/ml,出生72h以下的婴儿小于2ng/ml。一般来讲,大多数的降钙素原都是从C细胞中产生的,而正常人的血中则是非常少的。降钙素可以在人体其它地方被人体吸收并被排入血中,从而大大提高了降钙素的水平。降钙素原是一种能反应人体内所有细菌感染的炎性信号,在重症的全身性细菌感染时,其含量明显增高,随着病情的加重,其血浆中的钙质含量也随之增加。成人和出生3天后的儿童,若降钙素原小于0.15ng/ml,则可以彻底清除全身的严重的细菌感染。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降钙素正常值通常是0.5。降钙素是一种蛋白质,正常值通常是0.5。如果存在细菌、真菌感染的情况,降钙素的含量通常会增高,而局限性的、轻微的感染通常不会引起降钙素的升高。降钙素是一种全身的炎症反应,其数值与受感染的器官、细菌的种类、严重的程度、免疫反应的状况等方面相关。如果患者出现严重的休克表现,降钙素的数值通常会增高。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在安静状态下,血压的正常值收缩压在90-139mmHg,舒张压在60-89mmHg。
血压一般以肱动脉血压为标准。偶尔血压偏高或偏低,自身无不适症状,只需要进行复测血压。血压可以判断心脏功能与外周血管的阻力,也可以辅助医生诊断疾病、观察病情变化以及判断治疗疾病等。诊断高血压或者低血压,一般不能仅通过一次测量结果下定论,需要多次测量,进行综合判断。未使用降压药物的情况下,非同日3次测量上肢血压收缩压大于或等于140mmHg,舒张压大于或等于90mmHg,就可以诊断为高血压。血压低于90/60mmHg,则为低血压。日常生活中一旦出现身体不适,比如头晕、头痛、恶心、呕吐等症状,建议及时前往医院心血管内科等科室就诊。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