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过敏性腹泻应该怎么治疗?

会员184562904 6 已回复
您好大夫,我家孩子得了过敏性腹泻,现在孩子也不想吃东西,也没有精神,还瘦了好多,特别担心,又很着急,希望医生可以帮忙推荐一下,小孩过敏性腹泻应该怎么治疗?期待回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3
擅长:全科
过敏性腹泻一定要找到过敏的原因,在对症的处理。目前你的孩子建议尽早的带他去正规医院的急诊科就诊,医生根据他的情况及时的对症补液治疗。治疗期间清淡饮食,不要给他吃油腻的,烧烤类等不易消化的食物,可以给孩子喝功能饮料,补充电解质,多注意休息。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宝宝过敏就最关。键第一就不要慌张,要冷静,比如家长一定要冷静,然后看过敏程度,是什么原因引起的。有些是接触轻微的就是痒、哭闹。如果是简单的是皮肤瘙痒的红疹多数问题都不大,谨慎起见还是送医院给医生判断。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病情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的话。根据你的描述,建议口服铋剂和四环素进行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同时宜吃含维生素,特别是富含维生素c、胡萝卜素、核黄素之类的新鲜蔬菜瓜果。对于动物性脂肪,虽然无须严格限制,但亦忌多食。

李洪托医生会员皮肤科河北广宗县医院已帮助用户:272468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