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脑血管高血压怎么办?

会员184562875 65 已回复
我亲戚最近发现有时候一激动就很容易头晕或者是直接就晕过去了,送去医院检查,说是心脑血管高血压,想问一下医生心脑血管高血压怎么办?有什么建议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8
擅长:全科
您亲戚的情况多考虑是血压过高导致,所以容易造成心脑血管负担加大。目前建议要规范服用一些降压药,例如络活喜治疗,具体用药请遵医嘱,也可以到中医院配合针灸或者放血治疗,近期情绪避免波动过大,可以适当泡点菊花茶喝一下清肝火。
有用0
相关问答

高血压是心血管疾病最主要的危险因素,采用有效的措施口服降压药降低血压,是降低心脑血管疾病发病率的最重要的因素。服药期间坚持经常测量血压,为了每天测量的结果可以做好记录,血压还高可以改换口服药的种类,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合理善食,增加户外活动,保持心情舒畅,避免过度劳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68岁男性,出现所谓的高血压变低血压,可能是有高血压病史,也有可能是服用降压药之后出现了低血压。降压药物服用过多,或者服用不恰当导致的。要调整降压药物的服用的剂量。按照临床医生给出建议,选择合适的降压药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孕妇高血压需要及时控制血压。
如果孕妇存在妊娠高血压的情况,需要及时在医生的指导下控制血压。因为如果孕妇的血压过高,容易导致靶器官的损害、以及妊娠期子癫,进而对孕妇和胎儿的生命安全造成威胁。患有高血压的孕妇在怀孕期间需要严格按照医生的指导使用药物控制血压,并且在日常的饮食中需要避免进食饱和脂肪酸含量过高的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高血压导致脑血管锻炼没呼吸应该拨打120急救车,若懂急救知识或者就近叫卫生室大夫在家进行急救,用药或者心肺复苏治疗。高血压导致的呼吸停止。考虑脑干部位的出血或者梗死。病变在脑血管的重要部位。或者是心脏病变。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是接近高血压的人,一般不会用药物来控制血压,只要在日常生活中多加注意,就可以控制血压。对于高血压病人来说,要想有效的控制血压,必须要有科学的方法,既要防止出现副作用,又要根据自己的体质来选择合适的药物,比如饮食和生活习惯等。可以在日常生活中多吃一些含有钠的食物,避免吃太咸的东西,多吃蔬菜、五谷杂粮等。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高血压患者胸闷通常可以通过日常护理、使用药物等方式处理。
高血压患者出现胸闷的症状,是一种比较常见的情况,有可能是由于过度劳累、精神紧张、情绪波动过大而引起的,还可能伴有头晕、头疼等症状。为了防止出现上述问题,建议高血压患者保持良好的心态,不要进行剧烈运动,并且不要熬夜,饮食方面要注意清淡,不要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在确诊后,高血压患者要长期服用降压药,并且如果出现长时间无法缓解的不适感,要及时就诊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