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岁闭经了怎么办

会员184562722 30 已回复
我现在刚三十岁,在上半年的时候就发现我的月经不对劲,开始变的很少,而且颜色也比较深,结果这两个月就直接不来了,去医院做了腹部B超也没有罚下异常,是闭经了吧,三十岁闭经了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9
擅长:全科
两个月没来月经,目前还不能诊断为闭经的,考虑还是内分泌不调引起的月经失调,如果B超目前检查没有异常,主要看目前子宫内膜的厚度,如果达到10毫米左右,可以考虑用几天孕酮,停药3~7天会来月经的,月经第3天空腹抽血查一下激素水平,参照激素水平的情况来决定调理的方法。
有用0
相关问答

要及时去医院做个激素六项检查,根据检查结果,进行对症治疗。在月经来潮的时期期,需要注意保暖,不要着凉,需要注意休息,不易劳累和运动,不吃辛,冷,辣的食物,需要禁止盆浴,泳游和同房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三十岁就闭经可能是卵巢功能减退引起的,需要及时去医院做个激素六项检查,根据检查结果,进行对症治疗。在月经来潮的时期,需要注意保暖,不要着凉,需要注意休息,不宜劳累和运动,不吃辛,冷,辣的食物,需要禁止盆浴,游泳和同房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导致女性停经的原因有很多,如妇科炎症,经期压力过大,经期着凉,服用药物饮食不当,都会引发女性出现停经的症状,到妇科做相关检查后,再做有针对性的治疗用药。平时要注意休息,多喝热水。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闭经常见的原因是内分泌失调,熬夜,压力过大,或者是器质性疾病引起的,可以查一下子宫和附件彩超看看是否正常,同时查一下六项激素,口服活血调经的药物,多吃补气养血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闭经,是指育龄妇女连续3个月以上的病理性月经不来。病因及其临床表现选用中成药治疗。月经逐渐后延,量少,血色淡而质薄,继而停闭不行,面色萎黄或苍白,头目眩晕,神疲肢倦,时有头痛、心悸失眠,舌淡,脉弱等,可口服适当药物进行日常生活的卵巢保健和预防卵巢早衰。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不到三十岁闭经应到妇科做个激素六项和妇科b超检查,找出问题原因再对症处理。如果是已经到了年龄,那很正常。如果不是,可能是气血不足,内分泌紊乱,但还有可能是卵巢问题,早衰或者其他,建议做相关检查后对症治疗。不要耽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