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号来的月经,17号开始有拉丝白带怎么办?

会员184562635 22 已回复
我是每个月1号来的月经,经期还挺正常的,就是这两个月的中间,也就是17号左右,上厕所的时候都会发现有白带,粘稠状,而且还会拉丝,擦干净不过一会儿又有,想知道1号来的月经,17号开始有拉丝白带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8
擅长:全科
按照女性正常生理周期30天计算,1号来的月经,那么17号左右就是您的排卵期,在这个时间出现拉丝状的分泌物是很正常的情况。说明现在您已经有排卵,这个时候如果有性生活,不想要孩子的话就需要采取避孕措施;如果想要孩子的话,这个时间段就是最好的时机。
有用0
相关问答

女性出现月经推迟还伴有白带拉丝,一般不是怀孕,可能是排卵延迟导致的月经周期推后。因为女性要来月经,卵巢得有正常排卵,然后才能分泌孕激素,刺激子宫内膜呈分泌反应。如果女性的排卵延迟,相应的月经周期也会推后。而白带拉丝症状常常代表即将排卵,所以这时月经周期又推迟,就提示是排卵延迟导致。如果怀孕,女性通常不会出现拉丝白带,而是出现凝乳样的白带,只是会有明显增多现象。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出现白带的异常,可能是宫颈或内生殖器的炎症或其它病变。月经不调,一般是由于受寒造成的,建议喝点中药进行治疗,建议平时注意饮食清淡为主,配合可以吃有助于调经的食物进行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女性在经期抵抗力较差,在来例假的时候经常更换卫生巾,会导致阴道炎症,如果在来例假后出现白带发黄,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白带常规检查,同时还要进行阴道分泌物的培养,确定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滴虫性阴道炎可以口服甲硝唑等,霉菌性阴道炎可以口服咪康唑等,克林霉素可以用于细菌性阴道炎。如果出现阴道出血,症状轻微,可以通过药物、压迫止血等方式来缓解,但是不能彻底消除。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白带有没有异常?比如颜色异常?异味等?每个人月经来潮时间都是不一样的最迟到15岁左右来。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必要时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了解子宫发育情况和内分泌情况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来完月经白带也多,首先可以用百分之三十的洁尔阴坐浴,连续用药三天如果仍然不好,建议尽早去医院检查了解引起白带多的原因,比如是否有宫颈炎、阴道炎、子宫内膜炎症以及盆腔炎症,根据检查结果进行治疗。如果是宫颈炎,可以用消糜栓;如果是阴道炎,可以用硝呋太尔阴道片;如果是子宫内膜炎症以及盆腔炎症,建议口服广谱抗生素,并且联合甲硝唑共同用药进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白带异常跟外界环境也有关系,比如上火,情绪不稳定,白带有问题如果自己分不清楚,可以通过以下几个方面来处理,第1个就是白带常规的检查,第2个就是,妇科相关检测阴道镜,打开宫颈口直接看阴道分泌物第3个方面是子宫附件的B超,看子宫内膜的情况。由于外界环境的影响,也会导致不正常,女性来月经一般血液是鲜红色,量比较多,不会说出现白红交替。暂时观察就可以,现在不考虑内分泌失调。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