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泡发育不好怎么治疗?

会员184562620 14 已回复
我女儿今年14岁了,生活作息习惯一直很规律,也没得过什么大病,今天去医院做体检发现女儿卵泡发育不好,孩子她爸特别担心孩子以后的健康问题,所以先问下医生,卵泡发育不好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4
擅长:全科
因为现在孩子只有14岁,这个时候卵泡如果不能发育成熟的话,其实也没有什么太大问题,这个年龄的话其实不建议现在就治疗,一般等到孩子成年之后再检查一下,因为这个时候的话他很有可能因为体内这些性器官没有发育完全,所以会出现这种情况,一般到了18岁以后再检查一下,如果还不行的话,再使用药物调理一下就可以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谷类食物都利于促进卵泡的发育,例如黑豆、大米、赤小豆、红豆、玉米、大豆、麦子、薯类等。平时也可以多喝豆浆或黑豆汤。可以适量地多吃坚果类零食,如核桃、腰果、松子、杏仁、开心果、榛子、花生、葵花籽、西瓜子等。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卵泡发育不好,如果卵泡发育不正常,对怀孕是有影响的,主要是由于卵巢功能不好导致的,建议在月经来的第二天抽血检查性激素六项。如果雌二醇水平是正常的,可以在月经来的第五天促排卵治疗。也可以去中医科吃中药调理一下。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如果卵泡发育不良,首先要解除一些心理压力,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另外要积极治疗卵巢疾病。卵泡发育不良的原因有压力过大(压力过大会影响内分泌系统,导致内分泌失调,进而影响了卵泡的生长发育),不良的生活习惯(不良的生活习惯会影响女性朋友的内分泌系统,导致了乱泡发育不良),疾病所致(导致卵泡发育不好的疾病因素有很多,其中包括了卵巢因素,在这些疾病因素的影响下,造成的卵泡发育不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霉菌性阴道炎是由念珠菌引起的一种常见多发的外阴阴道炎症性疾病。对单纯性外阴阴道念珠菌病选择局部用药为主,一般用药后2-3日症状减轻或消失。每天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熬夜,注意把握好性生活频度。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胃口不好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正常情况下,由于各种原因导致的食欲差,如果是由于饮食不卫生或者是不卫生导致的,需要调整好自己的饮食结构,避免吃得过饱。此外,胃肠功能障碍、功能性消化不良都会促进胃肠动力的增强。还可以通过调节肠道植物神经来改善。如果症状不明显,还需要做腹部超声、CT、胃镜等相关检查。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来说,孕妇肠胃不好可以通过饮食调理治疗。
如果怀孕期间出现了肠胃问题,可以通过饮食来进行调理,因为药物会对胎儿产生一定的损伤,因此不能服用药物。建议孕妇每日早上饮用一杯白开水,在饮食上要注意定时定量,三餐要有规律,多吃一些富含纤维素的蔬菜和水果,例如:芹菜、萝卜、韭菜、大白菜、香蕉、柑橘等。养成良好的排便习惯,每日一次便可。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