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双眼皮后眼皮经常浮肿怎么办?

会员184562468 22 已回复
医生你好, 我以前是单眼皮,我觉得不好看,然后去做了双眼皮手术,做完之后,我发现早上起来眼睛很肿,我觉得很困扰,想问一下开双眼皮后,双眼有点浮肿,应该怎么办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7
擅长:全科
做完双眼皮手术之后,会有一个轻微的肿胀期,所以这个不用太过担心,可以采用一些冷敷的方法帮助眼部消肿,另外就是在睡觉之前尽量少喝水,这样也可以避免第2天早上起来眼部出现浮肿的情况。双眼皮在恢复的这段期间之内是需要忌口的,一些生姜、生蒜、海鲜等刺激性的食物不能吃。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割了半年双眼皮还不消肿,可以通过服用相关消肿药物和日常护理来解决。首先,不要过度紧张,放松心态。晚上用温热的淡盐水或S硫酸镁溶液热敷,配合吃点:舒通丸或麦之灵片改善症状。平时适当休息,不要熬夜太晚,多喝白开水。一般双眼皮手术的恢复期是三到六个月。半年后,大部分眼睛可以从肿胀中恢复,有些恢复缓慢可能与个人体质有关。如果肿胀还没有减轻,建议去医院复查。建议在求美者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手术。术后饮食要清淡,不要吃辛辣食物和刺激性食物。可以多吃优质蛋白食物,比如鸡蛋和牛奶。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割完双眼皮后用热毛巾蘸热水,就是用热毛巾沾热水敷在眼皮和脸上。割双眼皮后脸部浮肿很正常。双眼皮切割手术造成眼睑损伤导致面部浮肿,并不严重。注意局部清洁卫生,防止感染,创伤性手术后引起的面部浮肿,一般在7~10天后会引起肿胀。切开双眼皮的肿胀比较长,一般在3~6个月之间肿胀完全恢复,根据个人体质不同,也有人需要一年才能完全恢复。热敷时,请注意不要水温过高。建议在正规医美机构做完双眼皮之后,注意要保持眼部卫生,不要用眼过度,注意休息。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可以去医院消炎注射。这可能是因为睡觉时伤口部位受到压迫。割双眼皮的部位浮肿是正常的现象。理由和身体受伤的伤口在痊愈期间会浮肿一样,所以不必过度担心,术后几分钟内要冷敷,每天睡前都要热敷。热敷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有消肿的效果。双眼皮手术后,眼睛出现炎症,不及时处理,伤口会越来越严重。可以马上去医院消炎注射,有效地抑制脸肿。建议求美者在专业的医美机构进行双眼皮手术,保持充足的睡眠,不要吃海鲜等食物。不这样做的话,会更严重。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做了双眼皮肿得厉害,需要及时给予局部冰敷处理。 通过冷来限制局部的黏膜皮肤充血,水肿肿胀,并且减轻局部症状,另外,要给与维生素e乳膏,贝复舒眼凝胶等进行局部涂抹,按摩治疗,增加局部皮肤细胞营养,促进微循环状态,使眼皮肿胀的症状快速吸收和消失,另外,可以使用巴克药物或生物胶进行局部涂抹,有效的减轻炎症反应,以及瘢痕反应,避免双眼皮肿胀的反复发作以及迁延不愈,当发生双眼皮肿胀时,一般要到眼科门诊进行定期随访复诊,首先进行练习灯显微镜,眼表检查,判断双眼皮的切口是否存在炎性反应,是否存在切口裂开渗血渗液,炎症,水肿等疾病,需要给予及时的处理和治疗,另外要在适时的情况下进行双眼皮缝合,拆线手术,并且促进局部的粘膜皮肤细胞快速愈合。建议在饮食上面一定要注意清淡,不要抽烟喝酒,也不要吃刺激辛辣以及海鲜类的食物。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做完双眼皮脸部浮肿一般可以采取热敷的方式,有利于肿胀消退。双眼皮主要会利用到埋线的方式,在眼睑部位作切口,然后将可以吸收的蛋白线,埋在皮肤与眼睑板之间,使局部发生皱褶,达到双眼皮的效果。因此皮肤在短时间内会出现肿胀以及疼痛的现象,而热敷能够促进血液循环加快,使症状得到改善。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割完双眼皮脸部浮肿厉害可以通过冷敷的方式改善,能够起到舒缓和镇静的作用。如果感觉眼睛的形态不是特别的美观,可以考虑通过做双眼皮手术的方式来进行改善,一般需要在眼皮的部位做比较小的切口,然后进行缝合以及固定,刚刚做完手术之后可能会出现肿胀的情况,采取冷敷的方式能够促进肿胀和疼痛消退。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