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簸会对双眼皮产生影响吗?

会员184562362 28 已回复
你好。在半个月前。我去泰国做了双眼皮手术。之后恢复的很好。在三天前我坐老家的公交车去县城。路上道路不平坦。特别颠簸。请问会对我刚做的双眼皮产生影响吗?我该怎样保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9
擅长:全科
做了双眼皮的手术,术后恢复的很好,一般来说颠簸对于术后的双眼皮影响不是很大。做完手术以后,建议暂时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饮食,保持皮肤的清洁卫生,由于眼部会有水肿的现象,建议暂时不要使用眼部化妆品,以免过早使用影响伤口愈合。
有用0
相关问答

双眼皮术后可以喝紫菜蛋汤,可以选择一些有营养的食物摄入。紫菜蛋汤里面的营养价值非常丰富,可以促进伤口恢复,还可以增加食欲,还可以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有利于局部改善。双眼皮手术分为多种方法,比如选择埋线或者全切,全切双眼皮需要对双眼皮部位做小切口,把多余组织以及脂肪切除,然后对局部缝合,产生褶皱之后形成双眼皮。做了双眼皮手术之后,需要多做一些向上看的运动,有利于双眼皮更加自然,同时要保持好眼部的清洁。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切割双眼皮手术本身对眼睛是没有伤害的,这与求美者术后的护理有一定的关系。因为治疗现阶段是1个较为时兴的眼部整形手术,都是年青女朋友较为亲睐的方式方法,手术治疗会有非常好的医治实际效果,对人体是没有害处的。当然。如果手术过程中处理不好,是容易造成睁眼睁不开、睁不大,出现双眼下垂的情况,这是较大的危害,如果出现这种情况,需要手术修复。但如果求美者去正规的机构,那么是可以规避这方面的风险的,因为正规机构不管是从技术、仪器还是服务上来说,都是比较专业的。割双眼皮后,保持手术部位清洁,不要沾到水,要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按时复诊。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割完双眼皮通常可以直接吃芒果,吃芒果通常不会影响双眼皮的效果和恢复。芒果只是一种普通的水果,里面还有些维生素的营养成分,能增强身体营养,但应注意吃的不要过多,以免引起上火。双眼皮后要保持清淡的饮食,不能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一个月以内也不能抽烟和饮酒,还要避免剧烈的运动和过早沾水。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割完双眼皮通常能喝松茸汤,通常影响不大。割双眼皮通常是采用整形手术在眼睑部位进行切口,然后将部分皮肤和脂肪组织切除达到双眼皮效果。松耳汤通常不属于特别刺激性的食物,因此可以适当吃。平时要避免吃带辣椒的食物,也不要抽烟和饮酒,还要做好眼皮部位卫生,不要过早的沾水和盲目的揉搓。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做全切双眼皮通常在一个月以后可以备孕,具体也需要根据双眼皮的恢复情况而定。全切双眼皮通常是在上眼睑部位做切口切除多余的皮肤和脂肪,再进行内层和外层的缝合,达到双眼皮效果。如果一切恢复正常,通常一个月后可以正常备孕,如果术后出现了伤口感染,恢复时间延长备孕的时间也会相对延长。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割好双眼皮一般能吃鸡蛋,并不会对伤口产生不利的影响。割双眼皮能够有效的改善单眼皮的状况,并且还可以节省化妆的时间,另外在术后是可以吃鸡蛋的,因为鸡蛋中含有的营养素非常的丰富,伤口的恢复并不会产生不利,另外在在手术后一个月内尽量不要喝酒,因为酒类属于比较刺激的饮品,有可能会刺激到局部的伤口,还有可能会增加感染或者发炎的几率,从而不利于伤口的愈合。在恢复期间要多注意闭眼休息,尽量不要长时间熬夜加班,以免对局部的恢复产生不利的影响。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