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椎基底部脑供血不足怎么办?

会员184562074 69 已回复
我不知道怎么了,脑袋疼的厉害,走路的时候特别头晕,到了晚上睡觉的时候,就睡不着觉,我问问医生,得了椎基底部脑供血不足怎么办?医生建议我,去医院检查确诊后吃中药调节就好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8
擅长:全科
最基底动脉供血不足,它的临床表现主要是眩晕,她的变化比较快,麒麟也非常急,也是一个比较难治的疾病,它的临床表现有的时候会出现视力障碍,共济失调,头痛是最主要的,有时会有意识障碍,非常麻烦,关于它的治疗,首先应该消除病因,找到病因以后对症治疗,也要减少复发,保护脑功能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妇脑供血不足头晕,可以采用以下方法进行治疗:
女在怀孕期间,身体比较虚弱,运动量也比较少,如果饮食结构不合理,就可能导致孕妇出现脑供血不足头晕的症状。建议患者每天进行适当的运动,这可以促进全身血液循环,提高血氧含量,改善大脑供血供氧情况。
另外,患者每天都要保证充足的睡眠,平时也要保证营养均衡,多吃蔬菜水果,减少高盐高脂肪食物的摄入量,缓解脑供血不足的症状。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颈椎病脑供血不足需要进行以下几种方式进行治疗:
1、药物治疗,可选择性应用止痛剂、镇静剂、维生素B1或B12,对症状的缓解有一定的效果。可尝试使用硫酸氨基葡萄糖和硫酸软骨素进行支持治疗。
2、手法按摩推拿疗法,颈椎病较为有效的治疗措施。它的治疗作用是能缓解颈肩肌群的紧张及痉挛,恢复颈椎活动,松解神经根及软组织粘连来缓解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头昏脑供血不足可以采取药物治疗。
头昏脑供血不足是一种常见的缺血性脑血管疾病,会导致眩晕,国际上的诊断标准中,没有脑供血不足,而是采用后循环缺血。需要做头颅MRI和头部血管mra检查,如果有动脉粥样硬化、动脉粥样硬化、斑块等情况,可以服用改善循环、增加脑部供血的药物。常用的药物有尼麦角林胶囊、尼麦角林胶囊、阿托伐他汀、贝前列腺素钠片、尼莫地平片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小孩出现脑供血不足的症状是有很多原因所导致的。
需要到医院进行相应的检查,比如血常规,看看有没有贫血,还要做颈部ct检查,看看是不是颈椎关节有什么病变或者突出压迫到了神经和血管组织,引起了脑供血不足,在没有明确病因的前提下,尽量不要乱用药物。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的治疗。避免延误治疗的最佳时机。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脑供血不足是指大脑某一局部的血液供应不足,引起大脑缺血缺氧造成的功能障碍。多数都伴有脑动脉硬化,脑动脉硬化最常见的原因就是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和血液黏稠。可以口服抑制血小板聚集的药物,降低血脂的药物。平时要多饮水,低盐低脂饮食,戒烟限酒,坚持锻炼身体。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明确脑梗死的病因,是否有大动脉的血管狭窄及闭塞性改变,必要时可以进行手术治疗,比如颈动脉内膜剥脱术,或者是血管吻合术。并且还需要口服相关的药物进行改善,脑循环脑保护治疗,控制高血压,控制高血糖,戒烟,戒酒等治疗,并且在积极的进行康复锻炼,像针灸,推拿,按摩理疗,如果条件允许的话可以进行高压舱的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