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逐瘀胶囊的副作用

会员184561924 26 已回复
我是自然流产的,医生说流产后会有淤血不净的现象,就开了产后逐瘀胶囊给我,让我按时吃药,产后逐瘀胶囊的副作用是什么?服用这个胶囊会对我以后怀孕有影响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9
擅长:全科
自然流产之后,没有清宫或者是清宫之后,为了防止宫腔内有郁积的血块或者是子宫收缩不良,而影响出血过多可以吃产后逐瘀胶囊,这是一种中成药,它的主要副作用就是对胃肠道的刺激性,其他的没有什么不良影响。服用这个药物只是为了避免这一次收缩不好而出血多的,并不是会对以后的怀孕造成影响的,这方面不用担心。
有用0
相关问答

服用产后逐瘀胶囊不会影响哺乳,可继续哺乳婴儿。
产后逐瘀胶囊以活血化瘀为主,有利于子宫收缩和减少出血。有活血化瘀,增强免疫力,养血生血,恶露不净的作用。不像抗生素类药物,伤肝肾,入血后,经血入乳。通常在产后服用药物时,会考虑需要哺乳这一条件,只要医生开具了药物,多数在哺乳期就能适用,通常不会对孩子吸入的乳汁造成其它不良反应。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产后使用逐瘀胶囊对有妇科炎症能起到很好的治疗作用。
逐瘀胶囊在妇女产后,对恶露的排出,对妇科的炎症,对小腹的疼痛,对宫缩恢复等都有很好的作用,现在被临床广泛应用,尤其对体寒、虚弱这类产妇也适用。另外产后逐瘀胶囊有活血调经,去瘀止痛的功效。同时它是中药组方成分它没有什么明显的副作用,但是对于给孩子喂奶的妇女,不能长时间服用,也不能超剂量服用。
注意事项:产后用药一定要去医院,遵医嘱用药,切不可私自用药以免影响身体健康。

沈宏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403
擅长:卵巢癌、子宫内膜癌、宫颈癌、外阴癌及子宫内膜异位症的规范化治疗。

妇科病可以吃产后逐瘀胶囊,但要等一个月后。
产后逐瘀胶囊是一种常见的产妇用药,由纯中药制成,具有去瘀血,消除产后腹痛的作用。这个一般是月经干净以后吃,如果是在月经期吃,容易造成出血量更多,而且出血时间会延长,目前子宫大小是属于正常范围之内。
建议在服用药物期间要注意饮食,不要吃生冷和辛辣的食物。产妇可以多吃一些瘦肉,鸡蛋等富含蛋白质的食物,这样有利于伤口的修复时间。如果产妇出现伤口有裂开的情况,一定要及时去医院缝合。

沈宏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403
擅长:卵巢癌、子宫内膜癌、宫颈癌、外阴癌及子宫内膜异位症的规范化治疗。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目前所描述的情况,如果你现在是刚刚做完人流手术。
指导建议:现在身体是比较虚弱的,医生给你开的这几种药是可以一起用的,没有冲突。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不排除子宫复旧不良引起的宫腔积血
指导建议:建议继续服用药物,观察出血量和时间,必要时再次复查彩超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产后恶露持续4-6周时间,具体时间长短个体差异较大,与生产方式(顺产,剖宫产),是否哺乳,产后休息,营养,情绪等均有关系,来说剖宫产者持续时间要比顺产者长一些,现在若最近5天一点也没有,也不排除已经干净的可能,可再观察看看,注意休息及卫生,坚持母乳喂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