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假不来子宫内膜薄怎么调理?

会员184561820 32 已回复
我的例假一直都不是很准时,尤其是近两个月一次都没有来过,所以我特别的担心去医院做了检查,结果医生说我例假不来子宫内膜薄,我对这个不是特别的明白,所以我想知道例假不来子宫内膜薄怎么调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4
擅长:全科
子宫内膜太薄会造成月经紊乱,所以可以用一些催经的要等到来月经的第2天抽血检查激素6项。平时需要多吃豆制品,补充雌激素,否则内膜薄会影响来月经,会影响以后的生育能力,是比较严重的后果。如果只能内膜特别薄的情况下,用药需要调整一段时间,内膜增厚之后,才能正常来月经。
有用0
相关问答

子宫内膜太薄会造成月经紊乱,所以可以用一些催经的要等到来月经的第2天抽血检查激素6项。平时需要多吃豆制品,补充雌激素,否则内膜薄会影响来月经,会影响以后的生育能力。应注意饮食清淡,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喝水。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病人可以去医院检查,然后遵循医嘱进行服药调理。女性正常的月经周期是一个月一次,由于内膜偏薄,这会影响到月经,甚至会出现闭经的情况,正常的内膜厚度达到1.0CM会来月经。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可以通过吃激素药物进行调整。可以吃适量的雌激素以及孕激素在一定程度的增加子宫内膜的厚度,从而使子宫内膜恢复正常。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激素的治疗一定要通过专业的医生,不可以自行用药。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子宫内膜随月经周期在不断的变化,属于正常的,不用担心。去医院检查性激素六项正常,就不用担心。月经少,要考虑受凉宫寒的可能。也要考虑气血不合的可能,有引起黄褐斑的可能,不会引起其他疾病。注意精神放松,保持心情舒畅。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子宫内膜薄,如果排卵以后仍然是0.7以下,是会影响怀孕的,就像土地种庄稼,土地不肥沃,庄稼不会长大。有的也不会出芽。必须进行对因治疗,才能怀孕,子宫内膜薄有器质性的,因为人流刮宫损伤了子宫内膜基底层,还有雌激素低下,要根据原因进行治疗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病情分析: 之前流产刮宫之类的了吧?一般是这个导致子宫内膜薄。
意见建议:可以试一下中医的,这个疾病西医没办法的。不过关键是你自己要回调理,千万别意外怀孕。没有这样的病史的话,那就是先天的了。建议你看中医,一般是补气养血为主,平时还可以自己吃点阿胶,这个补血的效果比较好。

鲁坤波医师外科河北省邢台市南宫坤波门诊已帮助用户:141528
擅长:前列腺炎、肛肠疾病。泌尿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