颈椎椎管狭窄,头晕怎么办啊?

会员184561664 37 已回复
医生您好,我最近工作的时候总觉得自己头特别晕,后来去医院检查了一下,发现自己颈椎椎管狭窄,因此而导致的头晕,请问医生,颈椎椎管狭窄,头晕该怎么办才好呢?什么药物比较有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4
擅长:全科
椎管狭窄是由于椎骨的椎管出现狭窄引起的压迫脊髓神经引起的症状这种情况治疗的话,只能通过手术进行治疗,因为椎管是一个骨性的管腔,不通过手术扩大管腔,是没有什么其他的好办法的。所以这种情况最好是到大型的医院进行手术治疗,如果不是压迫脊髓的话,还可以通过保守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椎管狭窄是由于椎骨的椎管出现狭窄引起的压迫脊髓神经引起的症治疗,只能通过手术进行治疗,因为椎管是一个骨性的管腔,不通过手术扩大管腔,是没有什么其他的好办法的。平时注意饮食清淡,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注意休息,多喝水。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如果不是很严重的话治疗上可以选择做一下针灸或者艾灸调理,也可以配合服用一些活血通络药物,严重的颈椎椎管狭窄可以通过手术治疗,病人可以先做一下颈椎部位的CT或者核磁共振,查明病情,再进行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问题分析:根据您所说的情况,有颈椎病导致头晕的现象,考虑还是有椎基底动脉供血不足引起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生活中首先注意好舒缓心情,避免情绪紧张焦虑,注意好低脂低盐饮食,及时去医院就诊,并经医生诊断后积极使用盐酸氟桂利嗪胶囊以及镇脑宁胶囊等药物口服治疗,同时配合牵引以及推拿等方法联合治疗,保守治疗无效考虑行微创手术治疗。

辛峰医师内科济南市天桥民康诊所已帮助用户:47137
擅长:慢性咳嗽,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肺心病

问题分析:颈椎管狭窄的情况比较常见的原因是由于平时过度劳累等情况导致的,患者这个时候有可能出现疼痛或者是活动障碍等,
意见建议:目前你的这个描述情况来看,头晕的情况主要是由于颈椎管狭窄引起椎动脉压迫的表现,可以适当进行营养神经治疗,口服些维生素b12

周朝玺医师外科襄城县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25018
擅长:骨折,压缩性骨折,骨关节炎

病情分析: 如果是因为长期姿势不合理造成的颈部肌肉僵硬所引发的头疼、头晕、恶心、睡眠质量下降、记忆力减退肩背酸痛等症状,那建议按摩、推拿、拉罐(不是拔罐,这步最重要)治疗,很快就可解除该问题

李谨内科山东省中医院已帮助用户:81855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基本是比较难,你可以看医生检查一下,也是很重要,继续长期的保养的啊。

王骞外科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277184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