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雀斑的方法有哪些?

会员184560876 33 已回复
自从生完小孩之后,原本挺干净的脸上出了好多的雀斑,也用过一些涂抹的药物,但是雀斑也没有消除。所以希望医生帮忙解答一下,治疗雀斑的方法有哪些?什么药物会比较有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2
擅长:全科
治疗雀斑的方法目前来说可以采用激光治疗的方法,因为一些外用的方法并不能够起到很好的作用,而且也要根据病因来进行治疗,这个要考虑可能是因为生完孩子之后体内的激素水平发生变化,所导致的建议还是要好好的调整一下自己的身体,提高自身的身体素质,减少雀斑的生成。
有用0
相关问答

雀斑通常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也可以注射美白针治疗。雀斑通常是因为遗传因素所引发的,还有可能是经常受到太阳的暴晒所引起的,通常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在激光治疗,通常能够破坏皮下的黑色素,而且还能够达到较好的祛斑效果,也可以注射美白针,通常能够溶解皮肤下的黑色素,而且还能够达到理想的祛斑效果。平时还要注意防晒,尽量避免受到太阳的暴晒,否则很有可能会影响到祛斑的效果或者是导致斑点更加严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治疗雀斑的方法是进行激光治疗,并且还可以选择光子嫩肤的方法治疗。在进行激光治疗的时候,通常就是通过激光产生光束作用于黑色素细胞,而且还可以让黑色素颗粒崩解以及气化,最后会慢慢排出体外,达到去除雀斑的目的。光子嫩肤就是利用宽光谱彩光作用于皮下的色素,而且还能够分解色斑,从而能够达到理想的祛斑效果。平时还要做好皮肤的清洁护理工作,并且还需要做好防晒措施,尽量避免经常受到太阳以及紫外线的照射。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激光去雀斑的坏处有可能会对皮肤造成一定的损伤,也可能会引起皮肤出现烧灼伤的现象。激光在治疗雀斑的过程中如果操作不当就有可能会对皮肤造成一定的损伤,而且还会引起皮肤出现烧灼伤以及疼痛的现象,甚至还会引起皮肤出现红肿和水泡的症状,不利于皮肤的恢复。需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来做治疗,才能保证治疗的效果,也能避免对皮肤造成损伤。并且在治疗之后还需要做好相应的防晒措施。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雀斑可以使用药物点涂,也可以采取光子嫩肤的方式治疗。如果雀斑的量并不是很多,采取药物点涂的效果会比较好一些,恢复的速度会比较快,但若面积比较大,多数需要光子嫩肤治疗,能够分解面部的色素颗粒,并且身体当中的巨噬细胞可以将被粉碎的色素颗粒吞噬,然后排出体外,从而达到美白和淡斑的目的。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激光治雀斑效果通常是比较好的,可以有效的去除色斑。雀斑可能与遗传等多种因素有一定的关系,可能会导致脸上有一些褐色的斑点。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主要是利用激光的光热效应,将皮肤上的色素分解,从而排除体外,可能需要多次治疗,才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雀斑通常可以使用淡斑霜进行调理,严重者也可以选择激光治疗。淡斑霜能够起到淡化色斑的作用,可以直接涂抹在皮肤的表面,需要坚持使用才能够有效果。如果感觉效果不是特别的理想,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将色素分解并且排出体外,对于治疗雀斑能够起到比较好的作用。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