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祛斑对皮肤有伤害吗?

会员184560262 29 已回复
因为之前年轻的时候没有怎么注意过皮肤的保养,然后导致脸上出现了很多的斑纹,然后就后来去医院做激光祛斑,现在就很困惑这个激光去斑对皮肤是不是有伤害,因为我现在就感觉皮肤比以前的话要老了许多。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6
擅长:全科
正常情况下,激光祛斑对皮肤是没有伤害的,激光它可以选择性的进行祛斑,不会对斑点周围的健康皮肤组织造成伤害,但是这种方法对医生的技术水平要求比较高,可以去正规的医院找一个技术高超的医生来做,才能确保它的效果。斑点的形成它与体内水分不足或者是毒素垃圾有着一定的关系,平时要多喝温开水,保证体内水分充足。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激光祛斑对皮肤其实是没有太大的危害的。它的主要原理是通过短时间高能量的激光,通过热效应对皮肤局部的色斑中的色素造成破坏,使得色素变成非常微小的颗粒被吞噬细胞吞噬,从而达到祛斑的效果。激光祛斑可以有选择性的破坏皮肤当中的黑色素颗粒,不会对周边正常的皮肤组织的产生影响,对于皮肤的影响或者说危害不大,也不会留下所谓的瘢痕。有部分患者在治疗之后局部可能会出现红肿、灼热、疼痛等不适的情况,可以选择局部使用医学类的面膜来进行冷敷,或者是涂抹重组的表皮生长因子凝胶来进行缓解。建议一定要避免阳光直晒和暴晒,一定要做好防晒的工作,防止出现色素沉着。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一般来说,激光祛斑带来的害处是比较少的,但不排除存在的可能。激光祛斑对皮肤是没有伤害的,但是有极少数人全在激光以后,会让皮肤上面出现红肿以及疼痛,这些都是属于正常现象,患者不需要过度担心,在随着时间推移以后,这些症状也会逐渐消失。激光祛斑主要是利用了光热效应,作用于皮肤上面以后,可以瞬间爆发出光热能量,将里面的黑色素颗粒敲碎,然后随着人体代谢排出体外,达到去除斑点效果。建议平时需要多注意脸部皮肤清洁,尽量不要经常熬夜,紫外线较强的时候,还需要做好防晒工作。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激光祛斑对皮肤伤害一般不是很大,需要做好手术后的护理措施。长斑可能是遗传引起的,也可能是受到强烈的紫外线照射所致,需要通过激光的方法能够将黑色素颗粒击碎,通过新陈代谢排出,达到祛斑的目的。手术通常属于微创的手段,所以对皮肤的伤害不是很大,如何减少紫外线的照射。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激光祛斑一般不会对皮肤有伤害,安全性通常是比较高的。如果皮肤表面出现了长色斑的情况,可以考虑通过激光祛斑的方式进行治疗,性质比较温和,并不会对皮肤角质层造成比较明显的损伤,但是刚刚做过之后,皮肤可能会出现轻微肿胀的情况,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涂抹修复液,能够促进恢复。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爆破雀斑有一定的反弹概率,疤痕,发红,但只要保养得当是可以避免的。与一般的散斑去除方法相比,激光散斑去除效果更好、更快。激光去斑是利用治疗仪发出的激光顺利穿透受损部位的皮肤,进入受损区域,对受损部位的色素进行治疗。色素在强激光照射下会发生变化,然后随着人体的新陈代谢功能排出体外,从而达到祛斑的目的,尽量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建议治疗后不要化妆,尽量不要沾水,特别注意防晒,比如打遮阳伞,禁止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激光祛斑会对皮肤可能会有伤害,但是并不会特别的严重。激光治疗对于治疗黄褐斑或者是雀斑等问题都能够起到比较好的作用,但是在治疗的时候可能会导致皮肤受到轻度的刺激,所以会出现皮肤轻微红肿以及疼痛的情况,如果不是很严重很快就会恢复。恢复期间需要注意做好皮肤的护理措施。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