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臭、便秘、脸上有癣,怎么治疗?

会员184559534 42 已回复
口臭、便秘、脸上有癣,我这些症状已经有两年的时间了,一直也没有仔细瞧过,但是最近一段时间感觉便秘特别严重,有的时候拉血,脸上出了很多红色的斑点,也有白色的斑点,该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
擅长:全科
这种情况可能是口腔有感染性疾病,还有可能是胃热比较重。药物可以口服清热降火的药物,还要积极的治疗口腔疾病药。还要坚持每顿饭后刷牙的习惯,平时饮食要吃清淡性食物,不要吃油炸油腻辛辣性食物,要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多喝水,多参加体育锻炼。多吃粗粮。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能是口腔有感染性疾病,还有可能是胃热比较重。可以口服清热降火的药物。还要坚持每顿饭后刷牙的习惯,不要吃油炸油腻辛辣性食物,要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多参加体育锻炼。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便秘属于胃肠蠕动不好,或者是饮食过于精细造成的情况 注意一般口服吗丁啉和芦荟胶囊,或者是中药番泻叶泡水喝治疗即可,对于紧急的一般开塞露即可缓解,便秘应避免过食煎炒,酒类,辛辣等食物,亦 不可过食寒凉生冷食物,宜多食粗粮蔬菜,多饮水等,

衣玉品医师中医科威县固献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62278
擅长:夜啼,感冒,鹅口疮

指导意见:您好,脸上长痘痘,主要是因为内分泌紊乱的原因,当然和其他的如,爱熬夜、爱喝酒吸烟、压力大、爱吃辛辣食物、便秘等是有很大关系的,建议您平时要少吃辛辣食物,多吃果蔬,特别情况下可以去咨询中医开点中药调理一下内分泌

胡秀群妇产科河北省威县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140274
擅长:妇产科、

指导意见:你好,你说的情况考虑 是内分泌失调导致的青春痘,主要和体内雄性激素分泌过多导致的可能性较大的,外用维A酸软膏,建议 晚上用,再配合内服复方珍珠暗疮片和当归苦参丸来改善就可以了。

衣玉品医师中医科威县固献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62278
擅长:夜啼,感冒,鹅口疮

病情分析: 你好,便秘建议少吃油炸食品,多吃水果,蔬菜,粗纤维的食物。平时注意运动,可以经常对腹部进行顺时针按摩.可以继续喝蜂蜜水。另外也可以口服麻仁润肠丸或芦荟胶囊治疗。
意见建议:也可选用西沙必利等胃肠动力剂,以增强肠道的动力,增快肠蠕动,对慢传输型便秘有良好的作用。

高尚崇五官科河北省许官营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85351
擅长:主要主治;口疮,牙龈炎,口腔溃疡和口臭

问题分析:您好,我是您的健康顾问,您这种情况可能是因为便秘造成的气味逆流,引起口臭。
意见建议:建议您先治疗便秘,多吃蔬菜和水果,多运动,增加肠蠕动,少吃辛辣食物,便秘好了就不会口臭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您。

付琳惠五官科上海天伦医院已帮助用户:1602
擅长:牙髓炎,牙列不齐,口臭,牙周炎,根尖周病,牙龈炎,龋齿,口腔种植,四环素牙,牙龈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