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草养肤祛斑精华霜皮肤什么原理?

会员184559226 36 已回复
我今年36岁了,年轻的时候脸上还比较光滑,现在脸上几乎是长满了雀斑,而且脸部暗黄没有光泽,之前一个做美容的朋友给我推荐佰草养肤祛斑精华霜,对皮肤比较好,想问一下这是个什么原理?是真的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5
擅长:全科
这种精华霜它主要是给皮肤补充各种营养物质来抑制体内黑色素达到去除斑点的效果,这些能够使皮肤变得滋润有弹性。如果皮肤不算太好的话,需要从调理内分泌开始,这样帮助体内排出一些毒素和垃圾之后,皮肤就会逐渐变得滋润起来,在日常生活当中可以多吃一些含维生素c和e的食物,比如说柠檬、橙子等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祛斑霜一般是不能祛斑的,可以起到淡化的效果。祛斑霜通过坚持涂抹一段时间,可能会起到淡化的效果,但是并不是太明显。想要彻底的去办,也可以采取激光的方式,一般是利用激光的光热原理,能够作用在皮肤真皮层的色素部位,能够促使色素吸收热量,进而出现爆破,从而可以达到祛斑的效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淡斑霜真的可以祛斑,但是见效的速度会相对比较缓慢。如果脸部皮肤出现了长色斑的情况,可以考虑通过医疗美容措施祛斑,比如皮秒祛斑和彩光祛斑,也可以通过激光祛斑或者是光子嫩肤祛斑的方法来淡化局部的色斑,有利于使皮肤变得比较的光滑,并且还可以改善皮肤的状态。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祛斑胶囊可以祛斑,但是需要长期服用。虽然祛斑见到能够起到祛斑的效果,如果没有坚持使用可能还会出现反弹的情况,因此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激光可以将皮肤下的黑色素颗粒分解,然后通过新陈代谢排出体外,从而达到祛斑的目的,在治疗期间也不会对皮肤造成损伤,安全性是比较高的。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好面部的护理工作,尽量不要让紫外线照射,出门时候也要佩戴遮阳伞以及太阳帽。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vc精华液一般是不可以祛斑,可以采取光子嫩肤的方式进行治疗。维C精华液通常具有淡化黑色素的效果,但是不具有去除色斑的作用,而光子嫩肤通常具有分解体内黑色素的效果,同时还具有加快体内的新陈代谢,可以在短时间内达到去除斑的效果,使面部的肌肤变得光滑而又细腻。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美白精华液通常能够起到祛斑的作用,但是效果可能并不是特别的理想。美白精华液主要是起到美白皮肤的作用,而且还能够补充皮肤水分,从而淡化色斑,能够起到一定的辅助作用。色斑如果比较严重,通常可以通过对淡斑霜来进行改善,并且也可以选择激光的方式治疗,能够去除局部的色素,从而达到比较好的效果。平时一定要注意加强防晒,多吃一些含有维生素比较多的食物,能够预防病情加重。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冬季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来进行祛斑,也可以通过光子嫩肤的方法来进行改善。激光是通过一种特定的热量作用于皮肤的,能够使皮下的色素颗粒在短时间内分解,并由人体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从而达到去除斑点的效果。光子嫩肤属于一种新型的医疗美容技术,可以使皮肤变得更加的细腻以及光滑,也具有淡化色斑的作用。在治疗之后要做好防晒措施,外出的时候要带上遮阳伞,尽量避免长时间暴晒。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